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4:5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回复所有的DOS下联网问题的帖子 精华I 查看 12,158 回复 17
16 文件 有问题? 发表于 2008-08-21 16:43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xugaohui at 2007-5-29 08:53 PM:
早就解决这个问题了:
只需要一个图形操作界面,支持鼠标操作,自动检测网卡,也可以手动选择网卡,当主板有两块相同的网卡也可以分别驱动其 ...


刚才试了, 你这个工具好像丢了文件 STARTNET.BAT? 那个NETSET.EXE 好像也有问题,执行后说 :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file not be found in module NETSET address : xxxx:xxxx
17 发表于 2008-09-04 17:23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10
发帖 39
注册 2002-12-30 00:00
23年会员
UID 6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下用 net use 建立映射关系,我想跨网段使用,所以只能使用IP地址,但DOS不支持IP地址,只能在hosts(大概是这个文件名还是lmhosts?)里面建立类似:
192.168.0.1 test
这种方法来实现,请问有效吗?确定的文件名是什么?应该在那个目录下?谢谢!!
18 发表于 2009-07-28 04:16 ·  中国 台湾 台湾大宽频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9-07-27 06:09
16年会员
UID 1494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開眼界....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