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6:5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批处理自动登陆邮箱 查看 8,812 回复 48
16 发表于 2007-05-17 17:05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1
发帖 72
注册 2005-11-20 20:57
20年会员
UID 45624
状态 离线
谢谢chenall,完全可行。
17 发表于 2007-05-17 20:15 ·  中国 福建 福州 连江县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81
发帖 277
注册 2006-12-23 05:10
19年会员
UID 743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高手啊,再学习
18 发表于 2007-05-18 08:48 ·  中国 福建 泉州 石狮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6
发帖 469
注册 2002-12-23 13:00
23年会员
UID 586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泉州
状态 离线
对#和&这两个特殊字符进行URL编码.可以解决当密码出现这两个字符时无法登录的情况.




  1. @echo off
  2. ::设置登录邮箱名为yeah或126
  3. set mail=yeah

  4. ::设置用户
  5. set "user=username

  6. :设置密码
  7. set "pass=password
  8.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9. set "pass=!pass:#=%%23!"
  10. set "pass=!pass:&=%%26!"
  11. endlocal&set "pass=%pass%"

  12. ::yeah登录URL
  13. set "yeah=http://entry.yeah.net/cgi/login?&bCookie=&user=%user%&pass=%pass%"

  14. ::126邮箱登录URL
  15. set "126=https://entry.mail.126.com/cgi/login?&bCookie=&user=%user%&pass=%pass%"

  16. ::登录
  17. cmd /c start "" "%%%mail%%%"
chenall 发表于: 2007-05-18 08:44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lxmxn +8 2007-05-18 13:00
QQ:366840202
http://chenall.net
19 发表于 2007-05-23 23:50 ·  中国 黑龙江 牡丹江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16
发帖 129
注册 2007-02-14 07:26
19年会员
UID 794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高!实在是高!!!
chenall能否做出登陆126或163网盘哪,期待中^

[ Last edited by xswdong on 2007-5-24 at 10:17 AM ]
20 发表于 2007-05-24 09:15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1
发帖 72
注册 2005-11-20 20:57
20年会员
UID 45624
状态 离线
如果密码能做到不是明文就好了,就像QQ自动登陆器生成的登陆脚本一样是密文的。
21 发表于 2007-05-24 17:35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5
发帖 11
注册 2007-05-18 00:40
19年会员
UID 888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i 不错不错...学到东西了..没想到可以这样应用
22 发表于 2007-09-02 00:17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高级用户
★★
论坛上抢劫的
积分 551
发帖 246
注册 2006-09-21 12:35
19年会员
UID 63270
状态 离线
我想知道可不可以自动下载附见!邮箱中就一个邮件,有附件的!
23 发表于 2007-10-20 10:54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06-05-28 02:21
20年会员
UID 561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厉害。。。
24 不错~ 发表于 2007-10-20 11:15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0
发帖 41
注册 2007-10-05 14:44
18年会员
UID 989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一下~
http://user.qzone.qq.com/182365808
25 有两个地方看不懂 发表于 2007-10-20 11:55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1
发帖 28
注册 2007-08-27 17:14
18年会员
UID 959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et "yeah=http://entry.yeah.net/cgi/login?&bCookie=&user=%user%&pass=%pass%"
set "126=https://entry.mail.126.com/cgi/login?&bCookie=&user=%user%&p
为什么这地方要加引号呢 而且 我去掉就不行了

cmd /c start "" "%%%mail%%%"


为什么要用3个% 我觉得要两个就可以了 但两个却不行
26 发表于 2007-10-20 14:40 ·  中国 广东 深圳 腾讯云
新手上路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7-10-19 23:50
18年会员
UID 100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高手高手。
27 发表于 2007-10-30 02:54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4
发帖 30
注册 2007-10-29 18:20
18年会员
UID 1011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tps://reg.163.com/logins.jsp?username=%var%&password=%num%&url=http://fm163.163.com/coremail/fcg/ntesdoor2"
是什么意思给解释一下吧,不能直接的输入WWW。163。COM吗
28 发表于 2007-10-30 03: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4
发帖 30
注册 2007-10-29 18:20
18年会员
UID 1011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明白了"https://reg.163.com/logins.jsp?username=%username%&password=%

password%&url=http://fm163.163.com/coremail/fcg/ntesdoor2"是他的联接地址吧,哈哈
29 发表于 2007-10-30 03:07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4
发帖 30
注册 2007-10-29 18:20
18年会员
UID 1011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cho off

set "username=用户名"

set "password=密码"

start "163邮箱登录中" "www.126.com"

其是只要把里边的连接地址改成你想打开的网址就行了
30 发表于 2007-11-01 02:45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7
发帖 95
注册 2007-05-06 09:19
19年会员
UID 876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刚刚我也想知道126的登录方法`~谢谢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