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7-05-17 17:05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1 发帖 72 注册 2005-11-20 20:57 20年会员 UID 45624
状态 离线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7-05-17 20:15 · 中国 福建 福州 连江县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581 发帖 277 注册 2006-12-23 05:10 19年会员 UID 743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7-05-18 08:48 · 中国 福建 泉州 石狮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6 发帖 469 注册 2002-12-23 13:00 23年会员 UID 586 性别 男 来自 福建泉州
状态 离线
对#和&这两个特殊字符进行URL编码.可以解决当密码出现这两个字符时无法登录的情况.
@echo off
::设置登录邮箱名为yeah或126
set mail=yeah
::设置用户
set " user=username
:设置密码
set " pass=password
setlocal enabledelayedexpansion
set " pass=!pass: #=%%23 ! "
set " pass=!pass: &=%%26 ! "
endlocal &set " pass=%pass% "
::yeah登录URL
set " yeah=http://entry.yeah.net/cgi/login?&bCookie=&user=%user% &pass=%pass% "
::126邮箱登录URL
set " 126=https://entry.mail.126.com/cgi/login?&bCookie=&user=%user% &pass=%pass% "
::登录
cmd /c start " " " %%%mail% %% "
chenall 发表于: 2007-05-18 08:44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 分数 时间
lxmxn
+8
2007-05-18 13:00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7-05-23 23:50 · 中国 黑龙江 牡丹江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16 发帖 129 注册 2007-02-14 07:26 19年会员 UID 794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高!实在是高!!!
chenall能否做出登陆126或163网盘哪,期待中^
[ Last edited by xswdong on 2007-5-24 at 10:17 AM ]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7-05-24 09:15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1 发帖 72 注册 2005-11-20 20:57 20年会员 UID 45624
状态 离线
如果密码能做到不是明文就好了,就像QQ自动登陆器生成的登陆脚本一样是密文的。
第 21 楼
发表于 2007-05-24 17:35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5 发帖 11 注册 2007-05-18 00:40 19年会员 UID 888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i 不错不错...学到东西了..没想到可以这样应用
第 22 楼
发表于 2007-09-02 00:17 · 中国 福建 三明 电信
高级用户
★★
论坛上抢劫的
积分 551 发帖 246 注册 2006-09-21 12:35 19年会员 UID 63270
状态 离线
我想知道可不可以自动下载附见!邮箱中就一个邮件,有附件的!
第 23 楼
发表于 2007-10-20 10:54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06-05-28 02:21 20年会员 UID 561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4 楼
不错~
发表于 2007-10-20 11:15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80 发帖 41 注册 2007-10-05 14:44 18年会员 UID 9896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一下~
http://user.qzone.qq.com/182365808
第 25 楼
有两个地方看不懂
发表于 2007-10-20 11:55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81 发帖 28 注册 2007-08-27 17:14 18年会员 UID 959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et "yeah=http://entry.yeah.net/cgi/login?&bCookie=&user=%user%&pass=%pass%"
set "126=https://entry.mail.126.com/cgi/login?&bCookie=&user=%user%&p
为什么这地方要加引号呢 而且 我去掉就不行了
cmd /c start "" "%%%mail%%%"
为什么要用3个% 我觉得要两个就可以了 但两个却不行
第 26 楼
发表于 2007-10-20 14:40 · 中国 广东 深圳 腾讯云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6 注册 2007-10-19 23:50 18年会员 UID 1002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7 楼
发表于 2007-10-30 02:54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84 发帖 30 注册 2007-10-29 18:20 18年会员 UID 1011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8 楼
发表于 2007-10-30 03: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84 发帖 30 注册 2007-10-29 18:20 18年会员 UID 1011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明白了"https://reg.163.com/logins.jsp?username=%username%&password=%
password%&url=http://fm163.163.com/coremail/fcg/ntesdoor2"是他的联接地址吧,哈哈
第 29 楼
发表于 2007-10-30 03:07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84 发帖 30 注册 2007-10-29 18:20 18年会员 UID 1011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cho off
set "username=用户名"
set "password=密码"
start "163邮箱登录中" "www.126.com"
其是只要把里边的连接地址改成你想打开的网址就行了
第 30 楼
发表于 2007-11-01 02:45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7 发帖 95 注册 2007-05-06 09:19 19年会员 UID 876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