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2-11-16 00:00 · 中国 浙江 宁波 联通
中级用户
★★
imp
积分 312
发帖 82
注册 2002-11-09 00:00
23年会员
UID 2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是 windows OEM 预安装工具包的啊
不是winpe为主的吗???
对了 那winpe的文件夹下的 *.cmd 是什么文件 怎么很*.bat的 外型一样的啊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2-12-12 00:00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1
发帖 446
注册 2002-10-20 00:00
23年会员
UID 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他是winxp的内核提取的Cmd模式,也就是Xp的命令行模式,
支持长文件名,支持NTFS,支持部分Win32程序。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2-12-13 00:00 · 中国 上海 青浦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Porsche
积分 129
发帖 7
注册 2002-12-08 00:00
23年会员
UID 4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版已经有卖了
封面写的是 Windows PE xp SP2 简体中文正式专业第二版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2-12-25 00:00 · 中国 广东 湛江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2-12-25 00:00
23年会员
UID 5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实在太精彩了,可以在任何有光驱启动的电脑(慢点也可以)运行一些windows的程序(有游戏啊,玩拖拉机不用给老板抓了),包括,上网,维护电脑,启动usb硬盘......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