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6:5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一个批处理惹的祸 查看 2,258 回复 15
16 发表于 2007-04-18 04:09 ·  中国 安徽 合肥 蜀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3
发帖 16
注册 2007-04-18 03:34
19年会员
UID 855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ET deletePath=%windir%\temp, %userprofile%\recent\,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

CALL XXX.BAT deletePath

提供思路,我个人不同意直接删除系统的文件夹再重建文件夹,如上面的RD & MD

注意由于用到了ATTRIB,防止里面的DESKTOP.INI被删,或者不用ATTRIB,或者重建DESKTOP.INI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