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8:5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讨论]一键ghost是如何创建~1这样的深度隐藏文件夹 查看 14,081 回复 63
16 发表于 2007-04-15 00:45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葛明阳(gmy)所建的这种隐藏文件夹是用我去年弄的DOSLFN修改版来建成的。更详细的信息请见下面这个帖子: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21193&fpage=1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17 发表于 2007-04-15 01:03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07-04-11 05:50
19年会员
UID 847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也遇到过这个问题。在F:\~1里有这个,他是系统文件。只要你取消隐藏系统文件的属性就可以看到~1这个文件夹。
请问:DOSLFN是什么?是做什么的。
18 发表于 2007-04-15 15:02 ·  中国 浙江 台州 临海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8
发帖 26
注册 2007-04-09 14:14
19年会员
UID 845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分享,收藏了
19 发表于 2007-04-18 10:44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我是DOS学者
积分 367
发帖 180
注册 2006-05-14 10:53
20年会员
UID 55507
性别 男
来自 重庆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p1129 at 13:37:


多谢GOTOmsdos出手相助,您就一句

  “可能还要有DOSLFN”

让我茅塞顿开啊。

在DOS下运行

DOSLFN
md F:\..
md F:\~1

有兴趣的朋友不仿一试。


学习了,居然是加载长文件名~
20 发表于 2007-04-26 11:27 ·  中国 山西 大同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4-26 09:50
19年会员
UID 8653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真好啊,这是问题是我一直关注的问题!可惜我没看懂,今天试着要装DOS,可是下了一个虚拟光驱老出问题。明天再试!
21 发表于 2007-04-28 00:41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451
发帖 446
注册 2002-10-20 00:00
23年会员
UID 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嘿嘿,是使用特殊的doslfn才能建立的,前几天才找出这个“破绽”的。
22 发表于 2007-04-30 03:36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5
注册 2007-03-17 04:52
19年会员
UID 820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都是些N人啊!
23 发表于 2007-06-10 07:21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6-10 07:00
19年会员
UID 908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长见识了
24 发表于 2007-06-10 11:07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帖 7
注册 2007-06-10 10:45
19年会员
UID 908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呵呵,原来这里有办法的呀,我要试下了!
25 发表于 2007-06-10 13:05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7-06-10 12:29
19年会员
UID 908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建立的~1目录这么在XP下还是能看见啊。
26 发表于 2007-06-11 00:09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0
发帖 15
注册 2007-06-07 14:22
19年会员
UID 905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attrib不能达到象系统文件那样隐藏 还系统里还是看的见
27 发表于 2007-07-10 00:54 ·  中国 广东 汕头 潮阳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DOS时空
积分 713
发帖 348
注册 2007-02-10 13:59
19年会员
UID 791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查看了一下,试问我的分区如果全部NTFS格式,如何建立...\这个目录.
我也安装了070707版一键GHOST,我的最后分区是G盘NTFS分区,而F盘是FAT32分区,他是自动建立在最后FAT32分区上的. 这种目录是不支持NTFS分区的.
28 发表于 2007-07-10 00:58 ·  中国 广东 汕头 潮阳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DOS时空
积分 713
发帖 348
注册 2007-02-10 13:59
19年会员
UID 791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建立...\这样的目录在XP下应该是E2E2~1这样短文件名,现在如何变成了~1的呢.
29 发表于 2007-07-10 15:03 ·  中国 江西 抚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7-07-10 14:33
18年会员
UID 9362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分享!学习了!!!
30 发表于 2007-08-26 12:36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8-26 11:40
18年会员
UID 9587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XP的CMD中不能用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