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2:4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求助] HZK16 及 HZK16F 字庫 查看 4,540 回复 17
16 发表于 2007-04-09 10:45 ·  中国 台湾
中级用户
★★
积分 304
发帖 93
注册 2006-03-15 00:53
20年会员
UID 52057
来自 台灣-台南
状态 离线
把它繁化,先跟原創作者通知一下.........不過我倒是不知道,繁體系統的用戶多不多...???

感覺上,好像都是簡體的用戶........汗
17 发表于 2007-04-09 10:55 ·  中国 海南 海口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99
发帖 101
注册 2007-03-13 01:44
19年会员
UID 81536
状态 离线
你应该压缩一下EXE,太大了,
偶刚上传到去了,
结果两个打包在一起超过了500K无法更新到原来的地方,只好加个链接了。
18 发表于 2007-04-09 19:04 ·  中国 台湾
中级用户
★★
积分 304
发帖 93
注册 2006-03-15 00:53
20年会员
UID 52057
来自 台灣-台南
状态 离线
不好意思,...我沒有加殼的習慣......再說....剛才用北斗壓了一下,取代原壓縮包內的也只少了30多kb.....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