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1:1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这个网站太垃圾了 查看 5,998 回复 47
16 发表于 2007-04-19 03:13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8
发帖 15
注册 2007-02-10 07:42
19年会员
UID 791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坛子速度有些慢,不过是学习DOS的最好的坛子
17 发表于 2007-04-30 23: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6-03-23 20:00
20年会员
UID 52676
状态 离线
严重支持12楼,深有体会
18 发表于 2007-05-01 09:44 ·  中国 江西 景德镇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77
发帖 34
注册 2007-01-11 04:58
19年会员
UID 76137
性别 男
来自 景德镇
状态 离线
同感啊!!
不错的论坛.
我喜欢,我选择。。
19 发表于 2007-05-31 11:24 ·  中国 广西 梧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8
发帖 204
注册 2006-09-18 05:11
19年会员
UID 62932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这个论坛已经很不错的了,比起我们学校的来要好好多了,想起当初我起步的时候竟然在接近一万人的学校的图书馆里找不到一本关于dos的教程书,是这个论坛和洪恩在线教会了我用dos的.
在这里没有其它论坛一样广告N多,搞倒乱的人也不少,老是发一些无聊的东西,而在这里却不一样,总觉得好像是坐在教室里一样,大家安静,自觉,敢于提问题,答问题,想是我的同班同学一样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lxmxn +4 2007-05-31 11:54
20 发表于 2007-05-31 11:55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atme338 at 2007-3-29 10:58:
限制太太多了。

把站长的帐号和密码给你好不????
21 发表于 2007-05-31 19:26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这样的网站叫限制多,那你大概没上过别的论坛了吧?
22 发表于 2007-05-31 22:27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0
发帖 15
注册 2007-05-30 23:51
19年会员
UID 898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的论坛
23 发表于 2007-05-31 22:52 ·  中国 山东 临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8
发帖 97
注册 2006-12-28 22:08
19年会员
UID 748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一起把他扣分到底!!!!
24 直接把这个帖子删除算了. 发表于 2007-06-01 00:58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25 发表于 2007-06-02 10:26 ·  中国 江苏 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75
发帖 55
注册 2007-04-30 07:15
19年会员
UID 8700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感觉这个论坛非常好
是个提高技术的好地方
如果楼主感觉垃圾的话
getout!
没人留你
到这里是学习的,不是玩的。。。。。。
26 发表于 2007-06-02 17:48 ·  中国 河南 濮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64
发帖 27
注册 2007-05-31 20:42
19年会员
UID 899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没人强留你。
这里是学dos最好的地方。
27 这里非常不错 发表于 2007-06-02 20:29 ·  中国 江西 南昌 移动
版主
★★★★
积分 7,296
发帖 1,628
注册 2002-10-16 12:00
23年会员
UID 1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里太爽了,还能享受在命令提示符下浏览论坛和发帖子的特权。试问哪家论坛提供了这种服务?哈哈,我用手机上网,流量是个大问
题,可是用 命令行 来浏览论坛,替我省下不少银子。 这个版本发展到4.0版了,居然能在DOS界面下显示图片了。爽是爽了,可是图
片的流量就大许多,有命令能关掉图片浏览就好了。。。

至于楼主的牢骚,倒是希奇了。。。
限制太多了?
在DOS下当然没有Windows下那样爽,
但如果你懂DOS的话,你只会觉得更爽,而不会觉得限制太多。

在这灌水的分区里,灌灌水,在DOS界面下发个帖子玩玩,不要太认真,呵呵。。。
ko20010214
=================================
大功告成,打个Kiss!
ko20010214@MSN.com
神州优雅Q300C
Intel CeleronM 370处理器 | 256MbDDR内存
40G硬盘 | USB2.0 | IEEE 1394
13.3 ' WXGA 宽屏(16:10) | COMBO光驱
10/100M网卡 | 四合一读卡器
28 发表于 2007-06-04 12:42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71
发帖 35
注册 2007-05-27 17:58
19年会员
UID 894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路过
29 发表于 2007-06-05 19:10 ·  中国 上海 宝山区 电信
初级用户
我是坏蛋
积分 46
发帖 20
注册 2007-04-27 07:51
19年会员
UID 86635
性别 男
来自 ⅡMan
状态 离线
不过论坛很多设施确实不尽人意哦.
比如我改密码都成问题.
而且忘记密码邮件也收不到.
比较无语.
还有.论坛的风格..等等...确实比一般的论坛差很多.
连LOGO都像是一块补丁粘在首页的.太不协调了.
还有待完善.
只要我不睜開眼睛

这个世界就不會醒來
30 发表于 2007-06-05 20:09 ·  中国 江苏 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75
发帖 55
注册 2007-04-30 07:15
19年会员
UID 8700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上的:

论坛的主要作用是学习,不是拿来看漂亮不漂亮的
想看漂亮的话,网上有很多漂亮的网站,您慢慢看吧,没人拦你

至于忘记密码的问题,你可以到相关版块发个贴说明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