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的用户已经是越来越多了!
这是不可抗拒的!
我为了在dos下安装sblive的驱动是重装了一遍win98的.
没办法啊!
不过这样一来也好!
我就算是没有OS也只要一张启动光盘就可以驱动声卡了!
酷啊!
你想想看,一张光盘丢进去,
就会自动播放mpg4的MTV多酷啊!
所以,我觉得winxp是最好的dos学习环境了,
原因很简单,
没的OS的帮助,都得靠一张dos启动盘.
这是不可抗拒的!
我为了在dos下安装sblive的驱动是重装了一遍win98的.
没办法啊!
不过这样一来也好!
我就算是没有OS也只要一张启动光盘就可以驱动声卡了!
酷啊!
你想想看,一张光盘丢进去,
就会自动播放mpg4的MTV多酷啊!
所以,我觉得winxp是最好的dos学习环境了,
原因很简单,
没的OS的帮助,都得靠一张dos启动盘.





f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