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7-03-21 02:26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初级用户
★
积分 30
发帖 13
注册 2007-03-14 00:28
19年会员
UID 816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7-03-21 02:28 ·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电信
高级用户
★★★
前进者
积分 641
发帖 303
注册 2007-01-10 02:57
19年会员
UID 760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xmxn兄的这个用法见过,就是不大会用,这里-w不用指定就是默认的ping一次是1000毫秒是吧,ping五次就是等待4秒?好像数学方面我很差,呵呵。
[ Last edited by oilio on 2007-3-20 at 01:33 PM ]
我相信总有一天,总会遇到一个人可以相濡以沫、相吻以湿!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7-03-21 02:39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Re oilio:
基本上是这样的,但是这样的延迟不是很准确,要达到准确的延迟,需要用VBS或者其它的工具来实现,比如sleep.exe命令。
兄可以自己写一个测试ping命令延迟的脚本,来了解它的延迟精度,比如这样:
@echo off
:start_ping
set /p time_ping=请输入要延迟的秒数:
set /a time_ping+=1
echo 1-------%time%
ping 127.1 -n %time_ping% >nul 2>nul
echo 2-------%time%
pause&cls&goto start_ping
[
Last edited by lxmxn on 2007-3-20 at 01:45 PM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 评分人 | 分数 | 时间 |
| oilio |
+2 |
2007-03-21 02:53 |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7-03-21 03:00 ·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电信
高级用户
★★★
前进者
积分 641
发帖 303
注册 2007-01-10 02:57
19年会员
UID 760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lxmxn兄的批处理,试过了,是有一点出入。不过一般情况下这样就够用了。
我相信总有一天,总会遇到一个人可以相濡以沫、相吻以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