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2:1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如果实现运行A.bat调用B.bat完成后再运行C.bat 查看 2,332 回复 18
16 发表于 2007-03-21 02:26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初级用户
积分 30
发帖 13
注册 2007-03-14 00:28
19年会员
UID 816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
17 发表于 2007-03-21 02:28 ·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电信
高级用户
★★★
前进者
积分 641
发帖 303
注册 2007-01-10 02:57
19年会员
UID 760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xmxn兄的这个用法见过,就是不大会用,这里-w不用指定就是默认的ping一次是1000毫秒是吧,ping五次就是等待4秒?好像数学方面我很差,呵呵。

[ Last edited by oilio on 2007-3-20 at 01:33 PM ]
我相信总有一天,总会遇到一个人可以相濡以沫、相吻以湿!
18 发表于 2007-03-21 02:39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Re oilio:

  基本上是这样的,但是这样的延迟不是很准确,要达到准确的延迟,需要用VBS或者其它的工具来实现,比如sleep.exe命令。

  兄可以自己写一个测试ping命令延迟的脚本,来了解它的延迟精度,比如这样:

@echo off
:start_ping
set /p time_ping=请输入要延迟的秒数:
set /a time_ping+=1
echo 1-------%time%
ping 127.1 -n %time_ping% >nul 2>nul
echo 2-------%time%
pause&cls&goto start_ping


[ Last edited by lxmxn on 2007-3-20 at 01:45 PM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oilio +2 2007-03-21 02:53
19 发表于 2007-03-21 03:00 ·  中国 江苏 连云港 电信
高级用户
★★★
前进者
积分 641
发帖 303
注册 2007-01-10 02:57
19年会员
UID 7600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lxmxn兄的批处理,试过了,是有一点出入。不过一般情况下这样就够用了。
我相信总有一天,总会遇到一个人可以相濡以沫、相吻以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