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6:5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高难度的显示进度的批处理代码有待高人分析 查看 4,758 回复 19
16 发表于 2007-04-11 05:43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2
发帖 26
注册 2007-03-10 07:44
19年会员
UID 812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就是从dos联盟上下载的啊,一个好多批处理的打包文件,真的是楼上写的,那真是不好意思了。喧宾夺主了。。。
17 发表于 2007-04-11 11:02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866
发帖 415
注册 2005-12-04 11:19
20年会员
UID 46459
状态 离线
是吗,那就真的有点搞笑了。
18 发表于 2007-07-29 21:12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91
发帖 45
注册 2007-03-14 07:04
19年会员
UID 816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ping 127.1 -n 1 >nu 停顿1秒


zhoushijay大侠好,
你的这里是笔误吧?指向空设备应该是 >nul 吧?
楼主的也是 nul 额..

当然要谢谢你的解释,对进度条的显示有所理解了,嘿嘿.
19 发表于 2007-07-30 08:56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6
发帖 45
注册 2007-07-27 08:05
18年会员
UID 941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我觉得是适用范围很小,顶多能与COPY结合,而且也很难完美结合,其他的程序也很难与他结合的!!
20 发表于 2008-03-28 09:34 ·  中国 香港 中信国际电讯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8-03-27 21:15
18年会员
UID 1142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用嘛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