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6:4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原创]系统盘资料转移器V.20(增加完整恢复功能) 查看 3,000 回复 29
16 发表于 2007-03-16 21:57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79
发帖 442
注册 2006-09-09 22:47
19年会员
UID 62249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vcstone at 2007-3-16 12:53:
还是非常佩服你的东西.但我想你应该还改进一下你的程序.因为在我不疑难问题的运行了你的第二版本后...我一个磁盘二十G的学习资料就剩余五G多一点 ...


对此表示非常的遗憾,你可以使用下面这个工具看看能不能找回资料,程序运行失败的原因在于我12楼的说明,我在自己的电脑测试没有任何问题,因为我先前已经把TEMP改为D:\TEMP,所以路径中没有空格,而默认的TEMP在Documents and Settings的用户名下,存在空格,引用时失败,所以造成了转移不成功而直接删除了资料.

由于本人的疏忽,对造成系统崩溃和资料丢失的表示非常的歉意.你可以使用下面的工具看能否找回资料,这个工具可以找回被删除,被重新格式化的数据,但是前提是之后没有进行过写盘
附件
revival.rar (244.8 KiB, 下载次数: 67)
17 发表于 2007-03-17 00:07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26
发帖 148
注册 2005-12-16 12:30
20年会员
UID 472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ar文件坏了....修正下
18 发表于 2007-03-17 02:13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79
发帖 442
注册 2006-09-09 22:47
19年会员
UID 62249
状态 离线
RAR文件坏了,比较难搞,很难修复.你试下这个工具
http://bbs.cfan.com.cn/viewthread.php?tid=418547
19 发表于 2007-03-17 02:59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513
发帖 554
注册 2005-12-30 00:50
20年会员
UID 481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UNRYBECKY at 2007-3-17 02:13:
RAR文件坏了,比较难搞,很难修复.你试下这个工具
http://bbs.cfan.com.cn/viewthread.php?tid=418547

呵呵,也许楼主会错意了,大家说的不是自己的压缩文件坏了而是你的revival.rar坏了,楼主可重新上传一个吧.
20 发表于 2007-03-17 06:40 ·  中国 广东 茂名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61
发帖 123
注册 2006-06-06 19:23
20年会员
UID 56648
状态 离线
代码呢,删除文件的问题,我感觉不是 TEMP 路径问题,原来的代码放在桌面使用,我原先的桌面在C盘的也给删除了。
发上来看看是那里的问题
21 发表于 2007-03-17 07:07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79
发帖 442
注册 2006-09-09 22:47
19年会员
UID 62249
状态 离线
好,呵呵,一并发上来。不过代码我做了些更改,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了。

[ Last edited by HUNRYBECKY on 2007-3-17 at 07:14 AM ]
附件
revival.rar (244.8 KiB, 下载次数: 77)
DataMove.rar (264.49 KiB, 下载次数: 111)
22 发表于 2007-03-18 06:13 ·  中国 广东 广州 白云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8
发帖 39
注册 2007-03-16 11:19
19年会员
UID 819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已经用EasyRecovery Professional恢复了部分文件.其它的变无所谓啦.不见了可以再找,希望以后多上来发表一下,相信很会使不少人得益.
23 发表于 2007-03-18 07: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能源研究所
中级用户
★★
积分 254
发帖 63
注册 2003-04-08 00:00
23年会员
UID 14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的东东,如果能有中文版的话就更好了。感谢楼主
24 发表于 2007-03-20 02:11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79
发帖 442
注册 2006-09-09 22:47
19年会员
UID 62249
状态 离线
这个很简单,不用中文,FILE-->OPEN DISK就可以了.
25 发表于 2007-03-20 11:16 ·  中国 广东 广州 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能源研究所
中级用户
★★
积分 254
发帖 63
注册 2003-04-08 00:00
23年会员
UID 14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像只能以管理员操作
26 发表于 2007-03-20 21:31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79
发帖 442
注册 2006-09-09 22:47
19年会员
UID 62249
状态 离线
倒没有试过以非管理员的.这个工具是我认为所有恢复工具中最小的,最好的工具,和多工具恢复都不支持压缩文件的恢复,这个可以完整实现,是我收藏很多年的东西.
27 发表于 2007-03-21 03:36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版主
★★★
操作系统爱好者
积分 1,113
发帖 392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原创
DOS之家 http://doshome.com 站长 葛明阳
28 发表于 2007-03-27 12:22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79
发帖 442
注册 2006-09-09 22:47
19年会员
UID 62249
状态 离线
应该是郭明阳老师吧,好久怎么都没有看到你了。很佩服你的一键GHOST,一致使用,很不错~!
29 发表于 2007-05-01 07:40 ·  中国 上海 徐汇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4
发帖 40
注册 2007-04-28 22:13
19年会员
UID 868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不到
30 发表于 2007-05-01 12:12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5
注册 2007-01-31 06:02
19年会员
UID 781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到程序中有生成VBS,能不能优化下,只用DOS命令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