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7-03-11 13:17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59
发帖 164
注册 2006-09-21 23:39
19年会员
UID 63296
状态 离线
对不起!我还是不明白怎么用AW97,在Win98下不能成功运行!不会使用!有人指导一下吗? 2007-3-11 0:10:30星期日
第 17 楼
这个字是没有!
发表于 2007-03-22 03:52 · 中国 云南 昆明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3
发帖 2
注册 2006-08-28 11:30
19年会员
UID 614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多字在当年是没有的。当年我的解决办法有两个:
一:造字,不知道你会不会。
二:在UCDOS中是吧。你可以这样,打两个“炎”字。再把字间距缩小。勉强也过得去。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7-03-22 14:07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iu3157551 at 2007-3-11 12:17 AM:
对不起!我还是不明白怎么用AW97,在Win98下不能成功运行!不会使用!有人指导一下吗? 2007-3-11 0:10:30星期日
你不是装了虚拟机吗?在虚拟机中启动到DOS下就可以使用AW97了。不要使用UCDOS之类的,这些均不支持GBK汉字。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7-09-03 09:34 · 中国 广西 南宁 西乡塘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59
发帖 164
注册 2006-09-21 23:39
19年会员
UID 63296
状态 离线
时间过得真快。。。。 2007年[9月3日9:24:59]星期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