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6:1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原创]批处理在线查单词 查看 5,164 回复 21
16 发表于 2007-03-17 05:56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中级用户
★★
蝴蝶之吻
积分 430
发帖 177
注册 2006-09-20 12:00
19年会员
UID 63170
来自 广东深圳
状态 离线
用代理上网能用吗...呵呵...
17 发表于 2007-03-17 06:31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37
发帖 219
注册 2006-10-31 21:08
19年会员
UID 69036
性别 男
来自 芜湖
状态 离线
如果我可以 知道 那几个程序依赖性 文件 如何下载
并且可以使用 这个批处理工具 的话,我就更开心了 - -
江湖远
碧空长
路茫茫

一个人漫无目的的奔跑,风,刺骨的冷....
18 发表于 2007-03-17 08:35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8
发帖 55
注册 2005-11-26 20:25
20年会员
UID 45985
状态 离线
人才~~~~
19 发表于 2007-03-17 11:25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44
注册 2006-10-05 13:57
19年会员
UID 64618
状态 离线
以前看有人提议,没想怎么快你做出来哦!给你加分咯!
20 发表于 2007-03-17 14:08 ·  中国 广西 南宁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7-03-16 17:01
19年会员
UID 819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还不错!
就是连接上网的时候慢了点!当然,可能是我这里网络不行!
21 发表于 2007-12-09 07:01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银牌会员
★★★★
钻石会员
积分 2,278
发帖 1,020
注册 2007-11-19 13:34
18年会员
UID 10312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下了cult.exe wget.exe,(与运行文件在同一目录下)
在命令提示符下运行了上面的代码,
当输入:
dict /f abandon时,却出现
'dict'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或批处理文件。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我忙活了一晚上呀,高手请指教呀
22 发表于 2007-12-09 08:18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把一楼的批处理保存为dict.bat文件,放在系统可执行路径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