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2:2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怎样在开机的时候自动打开宽带连接?(已解决) 查看 11,227 回复 46
16 发表于 2006-12-15 00:35 ·  中国 广西 玉林 博白县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687
发帖 1,467
注册 2005-08-08 12:00
20年会员
UID 44210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NaturalJ0 at 2006-12-14 11:27:
设置自动连接就行了。

嗯,宽带连接因该有个自动连接选项的
17 发表于 2006-12-15 00:36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6
发帖 24
注册 2006-12-13 23:06
19年会员
UID 734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NaturalJ0 at 2006-12-14 11:27 AM:
设置自动连接就行了。

如何设置?
没找到地方。
18 发表于 2006-12-15 00:38 ·  中国 广西 玉林 博白县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687
发帖 1,467
注册 2005-08-08 12:00
20年会员
UID 44210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fastrun at 2006-12-14 11:28:
dim wsh
set wsh=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h.run "Rasdial pppoe hechpr000 13617234",false,1

应该是一个空格格开的,再试试
19 发表于 2006-12-15 00:39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初级用户
积分 41
发帖 19
注册 2006-12-15 00:10
19年会员
UID 735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zh159 at 2006-12-14 11:35 AM:

嗯,宽带连接因该有个自动连接选项的


如果都要windows完成,我们研究批处理干什么?
20 发表于 2006-12-15 00:41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6
发帖 24
注册 2006-12-13 23:06
19年会员
UID 734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zh159 at 2006-12-14 11:38 AM:

应该是一个空格格开的,再试试


这回没有提示错误
但是还是没有反应
和上面的批处理一样
21 发表于 2006-12-15 00:42 ·  中国 广西 玉林 博白县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687
发帖 1,467
注册 2005-08-08 12:00
20年会员
UID 44210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Primalchaos at 2006-12-14 11:39:


如果都要windows完成,我们研究批处理干什么?

如果能自动拨号,干吗非得用批处理?!

批处理不是万能的,得有命令支持

[ Last edited by zh159 on 2006-12-14 at 11:43 AM ]
22 发表于 2006-12-15 00:46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6
发帖 24
注册 2006-12-13 23:06
19年会员
UID 734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zh159 at 2006-12-14 11:42 AM:

如果能自动拨号,干吗非得用批处理?!

批处理不是万能的,得有命令支持

[ Last edited by zh159 on 2006-12-14 at 11:43 AM ]


大伙不要伤了和气
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才能共同提高嘛
但是我找遍了和这个连接有关的地方
甚至删除原来的连接新建了一个还是没找到
:(
23 发表于 2006-12-15 00:49 ·  中国 广西 玉林 博白县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687
发帖 1,467
注册 2005-08-08 12:00
20年会员
UID 44210
状态 离线
如果“属性”里面没有,那就是没有了
搞个VBS发送回车命令执行连接
24 发表于 2006-12-15 00:55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6
发帖 24
注册 2006-12-13 23:06
19年会员
UID 734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zh159 at 2006-12-14 11:49 AM:
如果“属性”里面没有,那就是没有了
搞个VBS发送回车命令执行连接



属性里确实没有。
最开始我也想到了这个办法。
无奈自己不会批处理,
只好借助那个按键精灵,
可是每次都不成功。
现在我想到了一个稍简单点的办法,
就是把宽带连接的快捷方式加到启动组,
然后再用VBS或批处理执行一个回车命令,
这样估计就没有问题了。
麻烦哪位大侠帮我写下这个命令?
万分感谢!
25 发表于 2006-12-15 00:57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初级用户
积分 41
发帖 19
注册 2006-12-15 00:10
19年会员
UID 735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zh159 at 2006-12-14 11:42 AM:

如果能自动拨号,干吗非得用批处理?!

批处理不是万能的,得有命令支持

[ Last edited by zh159 on 2006-12-14 at 11:43 AM ]


这位仁兄好大的火气!^_^
批处理不是万能的,的确。
我们只是在通过不停地解决问题中,更深刻地了解每一个命令的作用和使用技巧,达到一种知识的积累和升华,而不是追求用它完成一些稀奇古怪的想法、一些无聊甚至恶意的主意。
一件事、一种需要,windows能做到,我还想知道批处理或是dos能不能做到,这是一种求知的方法而已。
26 发表于 2006-12-15 01:03 ·  中国 广西 玉林 博白县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3,687
发帖 1,467
注册 2005-08-08 12:00
20年会员
UID 44210
状态 离线
呵呵,其实没发火,^_^(都是用紫光拼音的^_^)
只是看到最近常有人骑着自行车想飞^_^

dim wsh
set wsh=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h.run "自己修改宽带连接快捷方式"
While Wsh.AppActivate ("连接 宽带连接")=false
WScript.Sleep 500
Wend
Wsh.SendKeys "^c"


While Wsh.AppActivate ("连接 宽带连接")=false
激活"连接 宽带连接"窗口
WScript.Sleep 500
延迟
Wend
"连接 宽带连接"窗口未激活则返回继续激活"连接 宽带连接"窗口
27 发表于 2006-12-15 01:06 ·  中国 北京 东城区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2,902
发帖 1,147
注册 2006-09-21 12:00
19年会员
UID 633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实现步骤如下: (我已做过测试,Windows Server 2003 下自拔号成功)


) 在windows的“网络联接”里面先建立一个宽带的拔号。

  (详细内容见图)
  这个拔号器我的启名是:redtek
  你用你的名字。


) 在命令行执行如下命令:(执行命令前假设宽带是未联接状态的)

  执行过程如下:

  

  C:\WINDOWS>rasdial redtek 100065012345 mypassword
  正在连接到 REDTEK...
  正在验证用户名及密码...
  正在网络上注册您的计算机...
  已连接 REDTEK。
  命令已完成。



  然后,宽带就拔号并接通了,可以上网了(这个贴子就是这样拔号上网的)

  解释如下命令:

  RASDISL 刚才我们在“网络联接”里建立的那个拔号器的名字 宽带的登录名 宽带的密码



以上已经实验通过,而把上面这个命令放入windows的启动里已经不再是什么障碍了:)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3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fastrun +2 2006-12-15 01:22
ccwan +5 2006-12-15 01:25
zh159 +5 2006-12-15 01:41
附件
1.gif
    Redtek,一个永远在网上流浪的人……

_.,-*~'`^`'~*-,.__.,-*~'`^`'~*-,._,_.,-*~'`^`'~*-,._,_.,-*~'`^`'~*-,._
28 发表于 2006-12-15 01:12 ·  中国 北京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2,902
发帖 1,147
注册 2006-09-21 12:00
19年会员
UID 633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注:上面我给新建的拔号器起的名字为: redtek

注意:这个不是快捷方式(也不要需要快捷方式),就是直接建立的,以防出现万一的情况。
    Redtek,一个永远在网上流浪的人……

_.,-*~'`^`'~*-,.__.,-*~'`^`'~*-,._,_.,-*~'`^`'~*-,._,_.,-*~'`^`'~*-,._
29 发表于 2006-12-15 01:21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46
发帖 24
注册 2006-12-13 23:06
19年会员
UID 734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redtek at 2006-12-14 12:06 PM:
实现步骤如下: (我已做过测试,Windows Server 2003 下自拔号成功)


) 在windows的“网络联接”里面先建立一个宽带的拔号。

  (详细内容..


测试通过
感谢朋友的帮忙

DOS联盟真是个热心的地方啊
再次感谢各位热心的朋友
30 发表于 2006-12-15 01:27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金牌会员
★★★★
积分 2,725
发帖 1,160
注册 2006-09-23 12:00
19年会员
UID 63486
来自 河北廊坊
状态 离线
redtek兄总是那么热心!
不过可不要表现太好,今天的分都加给你了^_^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