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6:5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如何将这个VBS转BAT 查看 3,833 回复 17
16 发表于 2006-12-10 13:28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我是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P2 的系统。
17 发表于 2006-12-11 01:13 ·  中国 安徽 芜湖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06
发帖 346
注册 2006-07-10 09:58
19年会员
UID 583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版主.但我问二个问题.不是又违反了"一题多发"吗?
18 发表于 2006-12-11 07:41 ·  中国 湖北 荆门 电信
荣誉版主
★★★
积分 2,013
发帖 718
注册 2006-02-18 07:07
20年会员
UID 50550
状态 离线
Re eech:
首先感谢你有意识地按照版规发贴。
关于这两个主题合并的问题。因为你两个主题存在明显的上下文关系,主要内容大概是“如何从批处理中操作光驱”,只不过由于第一贴中大家只是给出的vbs脚本而没有转换为bat才开的第二贴,为了避免他人看到你第一贴后再如你一样发贴询问如何转换为bat,所以将这两个主题并为一贴。
如果此次操作给你带来不便或你觉得有异议,请到《意见反馈&网友交流》版申诉,或用站内消息系统留言说明。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