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6:2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白领最痛恨的四大发明 查看 4,713 回复 19
16 发表于 2007-09-16 14:05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45
注册 2005-11-07 20:21
20年会员
UID 44778
性别 男
来自 南京
状态 离线
都是社会逼的。
17 发表于 2007-09-19 15:04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初级用户
★★
积分 163
发帖 86
注册 2007-09-05 03:02
18年会员
UID 965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表示理解
18 没影响,可能不是白领的缘故吧 发表于 2009-06-12 03:55 ·  中国 广东 深圳 南山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4
发帖 16
注册 2009-06-11 07:40
17年会员
UID 1471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影响,可能不是白领的缘故吧
19 发表于 2010-11-02 21:25 ·  中国 湖北 天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08
发帖 135
注册 2009-09-12 12:00
16年会员
UID 151902
来自 离恨天
状态 离线
白领最害怕是将来会人老珠黄。
20 发表于 2010-11-03 12:12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95
发帖 66
注册 2010-08-09 10:45
15年会员
UID 172043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很有道理,最讨厌的是,明明都晚上2点了,老板电话过来,说要什么什么文档,什么合同,那时在不情愿也要爬起来。然后睡不着数绵羊到天明。。。。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