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6-12-07 01:40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金牌会员
★★★★
积分 2,725
发帖 1,160
注册 2006-09-23 12:00
19年会员
UID 63486
来自 河北廊坊
状态 离线
re lxmxn:
我实在没有时间研究太多的东西,所以请兄能否详细说明一下?非常感谢!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6-12-07 01:5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Re ccwan :
呵呵,我也是没有时间来深究这个啊,只是昨晚把你在2楼的连接看了一下,有点启发而已。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一定写个详细点的出来,主要是如何设置那个数据。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6-12-07 01:55 · 中国 河北 廊坊 三河市 移动
金牌会员
★★★★
积分 2,725
发帖 1,160
注册 2006-09-23 12:00
19年会员
UID 63486
来自 河北廊坊
状态 离线
re lxmxn:
期待兄的大作。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6-12-07 04:32 · 中国 北京 联通
中级用户
★★
带走
积分 435
发帖 88
注册 2005-09-24 19:22
20年会员
UID 42793
状态 离线
其实呢,open参数只对光盘有效,如果是在硬盘及U盘上使用,可以用shellexecute。
shellexecute=explorer c:
autorun.inf的内容,文件放在D盘后,杀掉explorer.exe进程,重启explorer进程后再看看双击D盘有没有效果。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6-12-13 23:39 · 中国 北京 丰台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6
发帖 11
注册 2006-12-06 06:25
19年会员
UID 727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高银,现在自动运行的问题解决了,可是当我把autorun从根本目录下删除后,硬盘还是不能以双击的方式打开,请问这又是为什么呢?
第 21 楼
发表于 2006-12-13 23:46
中级用户
★★
DOS之日
积分 337
发帖 161
注册 2006-11-04 05:27
19年会员
UID 695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再重启explorer进程.
for /f %%h in (`echo hxuan`) do for /f %%x in (`echo hxuan`) do if %%h==%%x nul
第 22 楼
发表于 2006-12-13 23:48 · 中国 北京 丰台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6
发帖 11
注册 2006-12-06 06:25
19年会员
UID 727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3 楼
发表于 2007-03-13 01:49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IDC机房
初级用户
★
☆流星雨◇帅气冲天狂
积分 24
发帖 21
注册 2007-03-09 08:10
19年会员
UID 81176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硬盘根目录下的AutoRun.inf文件里放置启动文件,但怎么也不能运行程序。可是我没有关闭自动播放呀,不知怎么回事?
第 24 楼
发表于 2007-03-13 02:04 · 中国 北京 海淀区 IDC机房
初级用户
★
☆流星雨◇帅气冲天狂
积分 24
发帖 21
注册 2007-03-09 08:10
19年会员
UID 81176
性别 男
来自 广东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ccwan at 2006-12-6 10:38 AM:
给你个例子,下载附件,放到d:下,重启后双击打开d盘,可以看到什么结果告诉我。
[ Last edited by ccwan on 2006-12-6 at 11:47 PM ]
可我的组策略的停用自动播放设置为:未被设置
我试过,怎么没反应,不会自动运行那个批文件:2.bat
不知是怎么回事?
第 25 楼
发表于 2007-10-27 16:46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10-25 15:42
18年会员
UID 1007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6 楼
发表于 2007-10-29 13:54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5
发帖 3
注册 2007-10-25 13:52
18年会员
UID 1007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7 楼
发表于 2009-04-12 01:49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04-11 10:56
17年会员
UID 1426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