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6:5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批处理播放网络音乐清单 查看 4,355 回复 21
16 发表于 2006-12-20 07:57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5
发帖 64
注册 2006-12-20 04:35
19年会员
UID 74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什么在我这里运行不了呢?
17 发表于 2006-12-20 12:28 ·  中国 广西 北海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6-10-11 01:59
19年会员
UID 65235
状态 离线
假如要播放本地某一文件夹里面的全部MP3音乐呢~~
@start/min/b wmplayer.exe "http://maobin9.126.tofor.com/我的音乐.wpl"
这里应该怎么写~~
18 发表于 2006-12-23 17:33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5
发帖 64
注册 2006-12-20 04:35
19年会员
UID 74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vkill at 2006-11-27 09:50 AM:
为什么发exe那?



这个最后一行的,应该是127.1不是172.1呵呵!!
19 发表于 2006-12-23 22:35 ·  中国 辽宁 本溪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12
发帖 464
注册 2006-12-13 21:11
19年会员
UID 734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东,学习了。
20 发表于 2007-08-12 05:41 ·  中国 广东 广州 越秀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8-12 05:17
18年会员
UID 9498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漂亮!!
21 发表于 2007-08-12 10:33 ·  中国 广东 深圳 腾讯云
初级用户
积分 54
发帖 24
注册 2007-07-08 09:58
18年会员
UID 934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自定义播放清单应该是替换 “我的音乐.wpl“吧,但wpl不知怎么弄
俺很菜,但俺很好学。
22 发表于 2007-08-14 01:49 ·  中国 广东 广州 越秀区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26
发帖 152
注册 2007-05-04 06:16
19年会员
UID 874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想办法生成清单就可以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