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6-11-01 01:51 · 中国 河北 沧州 任丘市 华北油田网络
中级用户
★★
MS-DOS爱好者
积分 397
发帖 87
注册 2002-12-15 00:00
23年会员
UID 51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6-11-01 16:13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5
发帖 15
注册 2006-06-18 05:46
20年会员
UID 57191
状态 离线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6-11-01 23:05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nt4 以windowsNT4.0的注册表格式导出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6-11-29 09:11 · 中国 河南 濮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6
发帖 25
注册 2006-11-26 14:33
19年会员
UID 718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程序在WINDOWS 2000中运行不成功,只能在XP下运行吗?
能不能搞一个可以windows98\me\NT\2000\XP通用的呢?
盼高手给予解答。
[ Last edited by bootp on 2006-11-29 at 08:21 AM ]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7-03-02 06:09 · 中国 河南 平顶山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1
发帖 6
注册 2007-03-02 05:06
19年会员
UID 805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