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6:5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请教]如何查看服务器是否启动? 查看 4,002 回复 19
16 发表于 2006-11-01 01:57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初级用户
★★
积分 141
发帖 60
注册 2006-10-28 05:54
19年会员
UID 68605
性别 男
来自 天津
状态 离线
又有一问
if errorlevel是取上一条命令的返回值
netstat -na | findstr ":7001 ">nul 的返回值是什么
是找到":7001 "为0没找到为1吗
这涉及if errorlevel后是1还是0的问题
17 发表于 2006-11-01 02:05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18 发表于 2006-11-01 02:45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初级用户
★★
积分 141
发帖 60
注册 2006-10-28 05:54
19年会员
UID 68605
性别 男
来自 天津
状态 离线
我的服务器启动信息在屏幕上显示一半就不显示了
有办法吗
19 发表于 2006-11-01 03:46 ·  中国 北京 东城区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2,902
发帖 1,147
注册 2006-09-21 12:00
19年会员
UID 633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yao at 2006-11-1 02:45:
我的服务器启动信息在屏幕上显示一半就不显示了
有办法吗


那可能是你的服务器配置问题,帮不了你~:)
你可以重新配置一下或对照一下书上或网上关于Weblogic服务器不能正常启动问题。
    Redtek,一个永远在网上流浪的人……

_.,-*~'`^`'~*-,.__.,-*~'`^`'~*-,._,_.,-*~'`^`'~*-,._,_.,-*~'`^`'~*-,._
20 发表于 2006-11-01 03:57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初级用户
★★
积分 141
发帖 60
注册 2006-10-28 05:54
19年会员
UID 68605
性别 男
来自 天津
状态 离线
能正常启动就是不显示信息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