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electronixtar at 2006-10-28 11:05 PM: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
这个提法好,说明经过了上下五千年,我们还是活得很幼稚啊。特别是中国人。活得太聪明了,外国人反而说我们整体太笨了,在南京才有可能被人杀了30万。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electronixtar at 2006-10-28 11:05 PM:
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
积分 112
发帖 6
注册 2004-6-4
Originally posted by lxmxn at 2006-10-29 14:14:
谈到 redtek 同志啊,那是相当的不简单啊,那要从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说起了…………也不是那么久………………19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