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6:0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如何自动获取本地连接名??? 查看 6,953 回复 17
16 发表于 2006-10-14 22:51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5
发帖 54
注册 2006-09-10 03:07
19年会员
UID 62265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pip at 2006-10-14 22:34:
不知道你哪里网卡的情况,还有远程注册表的服务一定要打开,否则NETSH命令会无效,我这里测试通过.....


谢谢

8139的网卡
至于注册表项我就不清楚了
网吧用机
XP sp2的系统
17 发表于 2006-10-15 07:43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5
发帖 54
注册 2006-09-10 03:07
19年会员
UID 62265
状态 离线
希望CMD爱好者能给我个满意的结果
谢谢
18 发表于 2006-10-15 13:11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我在6楼写的代码也在我的机子上测试通过,但为啥在你哪里不成功呢?

  你说是网吧用机,那肯定是内网的ip了,但从你截的几个图来看,网络连接里面有一个名称为“网络连接”的连接,建议先删除这个连接,再试试6楼的代码。因为我想,网吧一般是用路由器或者交换机来上网,是不需要那个名称为“网络连接”的连接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