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6-10-14 22:51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5
发帖 54
注册 2006-09-10 03:07
19年会员
UID 62265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pip at 2006-10-14 22:34:
不知道你哪里网卡的情况,还有远程注册表的服务一定要打开,否则NETSH命令会无效,我这里测试通过.....
谢谢
8139的网卡
至于注册表项我就不清楚了
网吧用机
XP sp2的系统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6-10-15 07:43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5
发帖 54
注册 2006-09-10 03:07
19年会员
UID 62265
状态 离线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6-10-15 13:11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版主
★★★★★
积分 11,386
发帖 4,938
注册 2006-07-23 17:10
19年会员
UID 59080
状态 离线
我在6楼写的代码也在我的机子上测试通过,但为啥在你哪里不成功呢?
你说是网吧用机,那肯定是内网的ip了,但从你截的几个图来看,网络连接里面有一个名称为“网络连接”的连接,建议先删除这个连接,再试试6楼的代码。因为我想,网吧一般是用路由器或者交换机来上网,是不需要那个名称为“网络连接”的连接的。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