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2:5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最想在这里看到什么样的帖子? 查看 3,249 回复 34
16 发表于 2003-05-14 00:00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24
发帖 118
注册 2003-02-08 00:00
23年会员
UID 8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先回答15楼,我的意见是:灌水区不但可以放这些东西,甚至连整个DOS论坛的贴子都可以放在灌水区,它无所不包,没有界限。就像“语文”这个学科一样,它也是无所不包的,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生物等学科,世上的任何知识,都属于语文范畴。

再回答14楼,这个问题向你回答特别有意义。wengier对灌水的定义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7&ID=12,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7&ID=2255如果是在ISO论坛或别的论坛,或许我不会说这种话,事实上我也是喜欢聊天灌水的,也是喜欢看PLMM的,我在这里的第一篇文章就发表在里面,我还说在ISO论坛上能上传大图片显得很活泼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9&ID=1195可是我们这里的网速明显比ISO慢吧。我有到“意见反馈&网友交流”看了一下,反映网速慢的贴子应该不少吧!而事实上情况也是这样!有时候上到一半还突然“该页无法显示”。当然我知道不能怪这个论坛!不过我要再这里向大家说:除了文字和软件,不要再发什么图片、Flash上来了,拖慢了网速(除非有必要)。要看发贴人所说的这些内容,网上随便一查,一定是很多的,没有必要在这里看,这是我的意见。
另外,为了论坛的稳定,大家可以做得更好。请大家看这两个例子。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8&ID=1404(着急的人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7&ID=157(应该删掉的“20条筋掉8条筋的”)(刚发表五分钟,再编辑这个贴子的时候发现这个贴子被删!!?所以看不到了)

事实上,每个人都有着急的时候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9&ID=1237虽然第一个人的行为是不该的,却是能让人体谅的,第二个人也是不该的,但我认为他的贴子早就该被删掉了,难道因为他的贴子是在灌水区而得到原谅吗?就算灌水区什么贴子都可以发,可是也不能允许发这种垃圾贴啊!!!当然,我完全没有怪wengier和版主的意思,你们不能顾及到每个细节。我本身的工作跟版主不同却有点类似,所以我完全了解版主的辛苦。所以我希望大家帮忙,不要再发无意义的贴子了!


有一个建议:增加一个“十万火急”版块,时间以四小时为限,意思是超过发贴时间四个小时即宣告无效(当然,每个人可自己指定有效时间,但一定要是急事才可以发表在这个版块里!这样可避免你的急贴被别的贴子淹没)














失物招领:前天捡到100万人民币,如果没人招领的话我就收下了~~E-mail:andaoe@sohu.com
17 发表于 2003-05-14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嗯,言之有理,在跟大家商量,商量
MSN:tiqit2@hotmail.com
18 发表于 2003-05-24 00:00 ·  中国 北京 北京畅捷科技有限公司联通节点
银牌会员
★★★
积分 1,225
发帖 461
注册 2002-10-22 00:00
23年会员
UID 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选瞎聊~~~~~~~~~
呵呵
19 发表于 2003-05-25 00:00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小飞侠
积分 4,590
发帖 1,812
注册 2003-04-02 00:00
23年会员
UID 1400
性别 男
来自 上海市
状态 离线
谁说贴图片就一定会,减慢网速!
还有我们网站是并不慢的至少,
我用小猫上网,不觉得慢吗!
可能是楼上的那位用的是宽带,
对某些isp支持的不是太好!
我在网吧里碰到过,不止一次!
还有图片在网页中是最后才显示的,
在那之前你所需要看的文字早就显示出来了!
完全不会影响你游览网页!
还有如果你不想看图片,
你就用OPERA来上网吗!
在里面可以关闭图片游览来加快网速的!
ie6.0里也有同样的选项!
20 发表于 2003-06-12 00:00 ·  中国 天津 鹏博士宽带
初级用户
★★
积分 283
发帖 87
注册 2003-06-07 00:00
23年会员
UID 412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冰水遥在2003-5-14 0:11:12的发言:
先回答15楼,我的意见是:灌水区不但可以放这些东西,甚至连整个DOS论坛的贴子都可以放在灌水区,它无所不包,没有界限。就像“语文”这个学科一样,它也是无所不包的,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生物等学科,世上的任何知识,都属于语文范畴。

再回答14楼,这个问题向你回答特别有意义。wengier对灌水的定义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7&ID=12,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7&ID=2255如果是在ISO论坛或别的论坛,或许我不会说这种话,事实上我也是喜欢聊天灌水的,也是喜欢看PLMM的,我在这里的第一篇文章就发表在里面,我还说在ISO论坛上能上传大图片显得很活泼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9&ID=1195可是我们这里的网速明显比ISO慢吧。我有到“意见反馈&网友交流”看了一下,反映网速慢的贴子应该不少吧!而事实上情况也是这样!有时候上到一半还突然“该页无法显示”。当然我知道不能怪这个论坛!不过我要再这里向大家说:除了文字和软件,不要再发什么图片、Flash上来了,拖慢了网速(除非有必要)。要看发贴人所说的这些内容,网上随便一查,一定是很多的,没有必要在这里看,这是我的意见。
另外,为了论坛的稳定,大家可以做得更好。请大家看这两个例子。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8&ID=1404(着急的人
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7&ID=157(应该删掉的“20条筋掉8条筋的”)(刚发表五分钟,再编辑这个贴子的时候发现这个贴子被删!!?所以看不到了)

事实上,每个人都有着急的时候http://www2.zzu.edu.cn/ie/newdos/dispbbs.asp?boardID=9&ID=1237虽然第一个人的行为是不该的,却是能让人体谅的,第二个人也是不该的,但我认为他的贴子早就该被删掉了,难道因为他的贴子是在灌水区而得到原谅吗?就算灌水区什么贴子都可以发,可是也不能允许发这种垃圾贴啊!!!当然,我完全没有怪wengier和版主的意思,你们不能顾及到每个细节。我本身的工作跟版主不同却有点类似,所以我完全了解版主的辛苦。所以我希望大家帮忙,不要再发无意义的贴子了!


有一个建议:增加一个“十万火急”版块,时间以四小时为限,意思是超过发贴时间四个小时即宣告无效(当然,每个人可自己指定有效时间,但一定要是急事才可以发表在这个版块里!这样可避免你的急贴被别的贴子淹没)















这位朋友说的很好!
21 发表于 2003-06-12 00:00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24
发帖 118
注册 2003-02-08 00:00
23年会员
UID 8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感动到鼻涕都流出来了~~~~~
失物招领:前天捡到100万人民币,如果没人招领的话我就收下了~~E-mail:andaoe@sohu.com
22 发表于 2003-06-12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少噁了啦~~
MSN:tiqit2@hotmail.com
23 发表于 2003-06-12 00:00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24
发帖 118
注册 2003-02-08 00:00
23年会员
UID 8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D你还真是如影随形啊,每当我真情流露时候你就来泼我冷水~~
失物招领:前天捡到100万人民币,如果没人招领的话我就收下了~~E-mail:andaoe@sohu.com
24 发表于 2003-06-12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不...我是潑你熱水呢~~呵呵~~
MSN:tiqit2@hotmail.com
25 发表于 2003-06-25 00:00 ·  加拿大 安大略省 多伦多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灌水区嘛,大家还是多聊聊哦~~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26 发表于 2003-08-11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80
发帖 19
注册 2003-08-06 00:00
22年会员
UID 81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好比大课堂,这里好比是课间10分钟,休闲一会儿的地方。
27 发表于 2003-08-17 00:00 ·  中国 安徽 滁州 天长市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833
发帖 648
注册 2002-11-0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哎,可惜我是在这里上课的
呵呵:)
28 发表于 2003-08-23 00:00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524
发帖 118
注册 2003-02-08 00:00
23年会员
UID 86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事过来报个到好久没来了~~~
失物招领:前天捡到100万人民币,如果没人招领的话我就收下了~~E-mail:andaoe@sohu.com
29 发表于 2003-09-26 00:00 ·  中国 北京 北京畅捷科技有限公司联通节点
银牌会员
★★★
积分 1,225
发帖 461
注册 2002-10-22 00:00
23年会员
UID 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大家还是随便的好!!!!!!!!
30 发表于 2003-09-28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元老会员
★★★★★
步行的人
积分 9,654
发帖 3,351
注册 2003-03-11 00:00
23年会员
UID 1113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不同意。。太随便,会影响治安的。。!
弄花香满衣,掬水月在手。
明月鹭鸟飞, 芦花白马走。
我自一过后,野渡现横舟。
青云碧空在,净瓶水不流。
http://dos.e-stone.cn/guestbook/index.asp
======中國DOS聯盟=====
我的新网页http://rsds.7i24.com欢迎光顾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