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8:5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 大家用过哪些DOS汉字系统?(可多选) 查看 7,326 回复 36
16 发表于 2003-08-11 00:00 ·  中国 山东 泰安 教育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32
发帖 8
注册 2003-08-04 00:00
22年会员
UID 80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过pcdos2000中文版,IBM出的。
17 发表于 2003-08-14 00:00 ·  中国 湖南 张家界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3
发帖 20
注册 2003-08-14 00:00
22年会员
UID 85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上面的我全用过
18 发表于 2003-10-30 00:00 ·  中国 湖南 永州 东安县 电信
初级用户
Dos迷
积分 170
发帖 22
注册 2003-10-27 00:00
22年会员
UID 120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UCDOS比较全面。
19 发表于 2003-11-07 00:00 ·  中国 北京 腾讯云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3
注册 2003-10-16 00:00
22年会员
UID 113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i ylhufo,

你可不可以把 IBM PC DOS 2000 中文版 负载让大家下载???
20 发表于 2003-11-22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77
发帖 25
注册 2003-02-06 00:00
23年会员
UID 8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只用UCDOS。。。。不用CCDOS的原因是没有得用。。。
21 发表于 2004-01-19 00:00 ·  中国 上海 浦东新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4
发帖 6
注册 2004-01-13 00:00
22年会员
UID 15467
性别 男
来自 33
状态 离线
晕了,我都没用过,但是这些英文的知道些,哪些地方有呀
我都喜欢用
22 发表于 2004-01-25 00:00 ·  中国 山西 太原 联通
中级用户
★★
Javaing...
积分 483
发帖 88
注册 2003-10-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14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手里有 PCDOS 自带的汉字系统 只是没人告诉我哪里可以上传,供大家分享
@_@ 行动就有收获!

QQ:170759292
23 发表于 2004-03-27 00:00 ·  中国 山东 日照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只有aw97支持gbk吗?
简单就是美
24 发表于 2004-04-11 00:00 ·  中国 黑龙江 牡丹江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43
发帖 10
注册 2004-04-09 00:00
22年会员
UID 2209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里有下载呀!说的挺热闹可就是没实际!!讨论了又有什么用
有的还是有,没有的又不知道到哪里搞到,也就没法使用,没法使用怎么讨论!!
25 发表于 2004-05-24 00:00 ·  中国 黑龙江 伊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0
发帖 3
注册 2004-05-24 00:00
22年会员
UID 252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知在哪里下载CCDOS?哪位给予指教!
26 发表于 2004-07-05 00:00 ·  中国 湖北 天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绝不写垃圾帖
积分 322
发帖 99
注册 2004-07-03 00:00
21年会员
UID 27774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我也全用过,个人感觉CCDOS97技术真的最好,UCDOS软件最丰富,袖珍龙最小巧。还有一个是简晶的中国龙4.0也不错,输入法好。那个支持GBK的也挺好,用了它学生名单里的不常见字都能看了,可惜我下载的版本没有输入法,谁能告诉我哪里有完整版下载。
从95年开始用DOS3.2,96年在Windows3.1里认识了鼠标,97年开始用Win95,98年装过NetWare,99年迷过Linux,现在用WinXP、WinME和DOS7.1。一回首,从盲到忙,从忙到茫。
27 发表于 2004-07-24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高级用户
★★
科学家
积分 693
发帖 270
注册 2003-07-21 12:00
22年会员
UID 7321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本人常用zhcon 汉字系统 关于zhcon 系统可以在 chinagnu.org 下载,它是GNU 的汉字系统。
28 发表于 2004-07-24 00:00 ·  美国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zhcon只是用于Linux和FreeBSD(注:FreeBSD也是Unix的一种,但不像FreeDOS和Linux,它不是GNU的)的汉字系统,我以前也常用,但它不是DOS汉字系统,不应一概而论。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29 发表于 2004-07-25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华数宽带
高级用户
★★
科学家
积分 693
发帖 270
注册 2003-07-21 12:00
22年会员
UID 7321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30 发表于 2004-07-25 00:00 ·  中国 浙江 杭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66
发帖 80
注册 2004-07-24 00:00
21年会员
UID 28917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用过Linux和BSD下的zhcon汉字系统,她是自由和免费的,开放源代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修改她的代码,从而添加或删除某些功能。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