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我将它放到了硬盘的WinXP开机菜单中。现在我的硬盘启动后就会自动出现一个开机菜单,里面有以下选项了:
Microsoft MS-DOS 7.10 (从此选项进去后还有Win98、Win3.x、DOS6等等)
Microsoft Windows ME
Microsoft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Datalight ROM-DOS 7.10
Boot from Floppy Drive A: (从软盘启动)
Boot from CD-ROM Drive (从光盘启动)
尤其是这样一来,我的一台BIOS不支持从光驱启动的旧电脑也可以从光驱启动了!
Microsoft MS-DOS 7.10 (从此选项进去后还有Win98、Win3.x、DOS6等等)
Microsoft Windows ME
Microsoft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Datalight ROM-DOS 7.10
Boot from Floppy Drive A: (从软盘启动)
Boot from CD-ROM Drive (从光盘启动)
尤其是这样一来,我的一台BIOS不支持从光驱启动的旧电脑也可以从光驱启动了!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精华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