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們台灣都是打p to p的,謝謝nre!!
對了,那這句"那我打算用p2p软件!从你那下载可以吗!?"是什麼意思??我看不懂!!
對了,那這句"那我打算用p2p软件!从你那下载可以吗!?"是什麼意思??我看不懂!!
MSN:tiqit2@hotmail.com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Dark-Destroy在2003-5-2 14:39:15的发言:
喔!!我們台灣都是打p to p的,謝謝nre!!
對了,那這句"那我打算用p2p软件!从你那下载可以吗!?"是什麼意思??我看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