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6-06-28 22:46 · 中国 湖北 荆门 电信
荣誉版主
★★★
积分 2,013
发帖 718
注册 2006-02-18 07:07
20年会员
UID 50550
状态 离线
不过我也忘记说明白点,A和B都是具有三级子文件夹的...
参数3:/r 指定该参数表示源目录包含子目录
参数4:/s 指定该参数表示目标目录包含子目录
虽然我没有做过测试,不过不知道你做测试的时候有无加上后面两个参数。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6-07-10 23:01 · 中国 辽宁 大连 教育网
中级用户
★★
DOS之友
积分 332
发帖 168
注册 2005-10-06 00:00
20年会员
UID 43171
性别 男
来自 天涯
状态 离线
for后()的command不是要加单引号嘛。为什么这里不要呢?
[ Last edited by IceCrack on 2006-7-10 at 23:03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