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3:4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已结] for语句里的变量参照怎么用? 查看 2,327 回复 16
16 发表于 2006-06-28 22:46 ·  中国 湖北 荆门 电信
荣誉版主
★★★
积分 2,013
发帖 718
注册 2006-02-18 07:07
20年会员
UID 50550
状态 离线

不过我也忘记说明白点,A和B都是具有三级子文件夹的...


参数3:/r 指定该参数表示源目录包含子目录
参数4:/s 指定该参数表示目标目录包含子目录

虽然我没有做过测试,不过不知道你做测试的时候有无加上后面两个参数。
17 发表于 2006-07-10 23:01 ·  中国 辽宁 大连 教育网
中级用户
★★
DOS之友
积分 332
发帖 168
注册 2005-10-06 00:00
20年会员
UID 43171
性别 男
来自 天涯
状态 离线
for后()的command不是要加单引号嘛。为什么这里不要呢?

[ Last edited by IceCrack on 2006-7-10 at 23:03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