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6-06-14 08:34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版主
★★★
操作系统爱好者
积分 1,113
发帖 392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已经够用了,因为我想出了更好的办法,可完全在纯DOS下运行,谢谢Wengier!
[ Last edited by gmy on 2006-6-14 at 11:11 ]
DOS之家 http://doshome.com 站长 葛明阳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6-06-14 10:49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gmy:
这个其实和NT CMD下短文件名的生成方式有直接关系。要知道,NT CMD下短文件名的生成方式和DOS/Win9x下是有着很大区别的并且比较不规范,如想刻意完全模仿NT CMD下建立E2E2~1这种对应的短文件名的话,需要大幅修改DOSLFN中现有的短文件名生成方式(现有的生成方式是基于DOS/Win9x的),并且加入对字符代码的支持(这与NT CMD下短文件名的特殊生成原理有关)。可见这个要真正实施起来并非十分简单的事情,而且可能会对DOS的兼容性造成影响。而且毕竟,这仅仅是短文件名的名称的不同,与..等特殊目录的隐藏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所以对于XP的资源管理器而言这种目录还是完全隐藏的,效果其实没有什么不同的。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6-09-08 04:36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2
发帖 43
注册 2006-09-07 05:22
19年会员
UID 62023
状态 离线
問一下管理员 Wengier ,DOSLFN怎麼用呀,是在純DOS下用運行嗎?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6-09-08 10:28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ymm2008 at 2006-9-8 04:36 AM:
問一下管理员 Wengier ,DOSLFN怎麼用呀,是在純DOS下用運行嗎?
是的,就跟一般的TSR程序(如SMARTDRV等)一样运行就可以了。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6-09-13 22:57 · 中国 广东 汕头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5
发帖 49
注册 2006-04-28 10:01
20年会员
UID 54589
状态 离线
第 21 楼
发表于 2006-09-17 20:04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4
发帖 113
注册 2006-07-27 02:30
19年会员
UID 59326
状态 离线
制作目录 md b:\director..\ md b:\...\
复制文件 copy filename.ext b:\director..\ copy filename.ext b:\...\
访问目录 start b:\director..\ start b:\...\
执行文件 start b:\director..\filename.ext start b:\...\filename.ext
删除目录 rd b:\director..\ /s /q rd b:\...\ /s /q
[ Last edited by chishingchancn on 2006-9-17 at 20:22 ]
第 22 楼
发表于 2007-04-15 15:01 · 中国 浙江 台州 临海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8
发帖 26
注册 2007-04-09 14:14
19年会员
UID 845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3 楼
发表于 2007-04-17 01:51 · 中国 福建 漳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8
发帖 15
注册 2007-02-10 07:42
19年会员
UID 791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my at 2006-6-11 08:38 PM:
上次支持 d:\abc. 的DOSLFN 已经下载,很好用。
但不支持 d:\..\ 这样的目录!
因为在无忧论坛上发现 md d:\..\ 这个技巧 (资源管理器看不到,即便“ ...
请教版主,我下载了WENGIER在6楼所提供的DOSLFN,在XP的CMD状态下执行完DOSLFN后,用MD命令却根本无法实现您所说的隐藏目录啊,请问我是错在哪里呢.
比如说我执行
F:\MD ..
提示ACCESS IS DENIED
第 24 楼
发表于 2007-04-17 02:11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楼上的,从DOSLFN的名称即可知道这个程序是在DOS下支持长文件名的工具,在CMD下使用它当然是没有用的!错误的运行环境正是错误所在。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第 25 楼
关于MD \...\的问题
发表于 2007-04-17 04:05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6
发帖 53
注册 2007-04-03 12:33
19年会员
UID 838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CMD下用md \...\创建了一个文件夹,我现在怎么显示或者找到它啊,我用start来操作,提示:"该文件没有程序与之关联来执行操作"!
第 26 楼
发表于 2007-04-19 23:36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4-19 22:54
19年会员
UID 8576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长知识了, ,,,着个文件夹我折腾好久了,,如今毛色炖开啊!!!挖哈哈
第 27 楼
发表于 2007-04-22 14:54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4-22 12:10
19年会员
UID 860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超菜鸟,但也想建隐藏目录啊。学习ing。。。。。
试了一下,能够建立名为“~1”的文件夹,不过不能在NTFS分区内建立此类文件夹。
另外,是否可以命名自定义的文件名,不要一定非要是“~1”,如:“yingcang~1 ; mine~1 等等”行不行?同样要实现在windows下深度隐藏,只能通过直接的文件路径访问。试了好几次都不行。
反正我搞不出来啊。虽然能够建立如:“cdef...”这样的文件夹,但是其在windows下可见呀。还有在子目录下建此类隐藏文件我也失败了。
望 高手指教!谢谢!
最好有一步步的操作流程,因为本人超菜。
[ Last edited by chenychan on 2007-4-22 at 07:42 AM ]
第 28 楼
发表于 2007-04-23 05:22 · 中国 浙江 宁波 宁海县 电信
初级用户
★★
职业灌水者
积分 118
发帖 62
注册 2007-04-16 05:45
19年会员
UID 853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9 楼
发表于 2007-05-09 16:06 · 中国 陕西 渭南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6
发帖 92
注册 2007-03-27 08:20
19年会员
UID 8304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0 楼
我不能下载
发表于 2007-05-09 16:12 · 中国 上海 国通数据中心
新手上路
★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07-05-09 15:09
19年会员
UID 8795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