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5:1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推荐][下载]地球上最好的脚本编辑器——PrimalScript 查看 5,749 回复 33
16 发表于 2007-02-08 08:32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7
发帖 168
注册 2006-10-08 10:07
19年会员
UID 64934
状态 离线
确实好,出现错误的话,很容易找到在多少行!
方便!
而且在SUB的时候,会把代码缩起来,避免过于繁杂!
好!方便!!
17 发表于 2007-02-09 02:14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79
发帖 442
注册 2006-09-09 22:47
19年会员
UID 62249
状态 离线
不错,收下了。
18 发表于 2007-02-18 02:54 ·  中国 浙江 台州 路桥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DOS学徒
积分 526
发帖 252
注册 2007-02-12 05:35
19年会员
UID 792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下了
19 发表于 2007-02-23 23:43 ·  中国 四川 绵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8
注册 2007-02-23 04:28
19年会员
UID 799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收下了,谢谢
20 发表于 2007-03-01 12:3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79
发帖 442
注册 2006-09-09 22:47
19年会员
UID 62249
状态 离线
据说,splinetech vbs debugger才是全球最好的脚本编译工具,价格55美圆,可惜的是我搜索了全球的网站,都找不到splinetech vbs debugger的下载地址,甚至连DEMO版都下载不了,是不是这个软件太好了,都不给提供DEMO下载呀。不过只下载了他的一个演示文件。该软件的地址为:https://www.aspdebugger.com/secureSSL.asp?startpage=order

[ Last edited by HUNRYBECKY on 2007-3-1 at 09:14 PM ]
21 发表于 2007-03-01 14:04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铂金会员
★★★★
积分 5,212
发帖 2,478
注册 2007-02-08 23:39
19年会员
UID 7900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用火星版的=.=
22 发表于 2007-03-01 21:52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79
发帖 442
注册 2006-09-09 22:47
19年会员
UID 62249
状态 离线
也给大家介绍一个比较好的编辑器:这是一款开发工具。基于ActiveX脚本的开发平台,带有form编辑器,调试工具以及免费发布的SDRK。组件可以集成在任何应用里,用来提供内部或外部脚本。可以产生可重用的解决方案,支持客户端和服务器端脚本调试。也可以生成或者测试用VBScript和JScript写的asp页面。

我使用这个软件,发现非常好用,一是编写方便,可以任意引用控件等,编写时就可以自动完成控件的属性和方法;二是语法加亮;三是支持编写界面;四是不仅支持编写脚本,还可以对脚本进行调试;五是加入了WMI支持功能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pcpop.com/Soft/59863.html
破戒补丁下载:http://www.78soft.cn/soft/17117.html
演示文件下载地址:http://chinese.askfiles.com/download/33729/vbsd.exe
注意的是:这个软件打了补丁就不太好用,无法关闭程序,必须手动结束.

[ Last edited by HUNRYBECKY on 2007-3-1 at 11:20 PM ]
23 发表于 2007-03-07 04:04 ·  中国 湖南 娄底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7
发帖 33
注册 2006-06-20 12:22
20年会员
UID 57306
性别 男
来自 cs
状态 离线
真想不通为什么大家放着一个现成的MicroSoft Script Editor不用,要去用其他的!
MSE一样有自动完成关键字,成员列表,动态提示参数信息,自动更正大小写,添加/减少缩进,批量注释/反注释等功能而且只要装了office,MSE就跟着装到系统了,多方便!
24 发表于 2007-03-07 08:23 ·  中国 上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5
发帖 12
注册 2007-03-01 04:09
19年会员
UID 804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会也 但是看了也要顶要!
25 发表于 2007-03-07 11:44 ·  中国 江西 宜春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2
注册 2007-03-06 23:10
19年会员
UID 809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很好
26 发表于 2007-03-10 08:35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179
发帖 442
注册 2006-09-09 22:47
19年会员
UID 62249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ebfok at 2007-3-7 04:04:
真想不通为什么大家放着一个现成的MicroSoft Script Editor不用,要去用其他的!
MSE一样有自动完成关键字,成员列表,动态提示参数信息,自动更正大小 ...



mse是不错,不过主要是对HTML变成和XML编程的,如果是VBS,BAT等就无能为力了,而且有些电脑没有装OFFICE哟。我也曾经过用过,感觉不错。
27 好东西,是要支持的,一起UP!!! 发表于 2007-03-11 23:43 ·  中国 陕西 西安 雁塔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7
发帖 4
注册 2007-01-23 04:03
19年会员
UID 77393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好东西,是要支持的,一起UP!!!
28 发表于 2007-03-12 10:26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7
注册 2007-03-12 09:18
19年会员
UID 814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来看看
29 发表于 2007-03-20 00:18 ·  中国 江苏 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3-15 05:28
19年会员
UID 817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软件转的EXE文件到是没问题,只是运行后把原文件生成出来,一般是C:\Temp或是运行的目录,用于加密一点用也没有
30 发表于 2007-03-30 13:43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76
发帖 38
注册 2007-03-13 02:54
19年会员
UID 815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西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