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6-06-26 18:20 · 中国 四川 成都 联通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同学,测试过你的ASP了,没效果~~~没有密码怎么可以发消息呢?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6-06-26 19:07 · 中国 甘肃 兰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51
注册 2006-04-04 11:23
20年会员
UID 53297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electronixtar at 2006-6-26 18:20:
同学,测试过你的ASP了,没效果~~~没有密码怎么可以发消息呢?
我开启服务器就要几分钟。
我让你输密码,你就会输吗?
不怕QQ被X。
今天到20:00
明天
时间在12:00-13:00
[
Last edited by stcell on 2006-6-26 at 19:37 ]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6-07-20 19:58 · 中国 广西 贺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2
发帖 3
注册 2006-07-18 19:17
19年会员
UID 58806
状态 离线
MiniQQ2.1的有窃取密码的木马!1.6的没有!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6-08-05 23:23 ·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7-19 22:49
19年会员
UID 5888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8-02-16 19:05 · IANA 局域网IP(Private-Use)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2-16 17:51
18年会员
UID 1107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1 楼
发表于 2008-02-22 15:37 · 中国 浙江 杭州 阿里云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8-02-22 15:17
18年会员
UID 111203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第 22 楼
发表于 2008-04-17 21:43 · 中国 辽宁 大连 教育网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8-03-23 17:38
18年会员
UID 1137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3 楼
发表于 2008-04-29 00:25 · 中国 云南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41
发帖 27
注册 2006-03-12 21:54
20年会员
UID 51895
状态 离线
有没搞错,VB6开发纯DOS程序。。
世界上你最牛。。
比而:盖次都没你牛。。
第 24 楼
发表于 2008-05-06 23:29 · 中国 江苏 苏州 吴江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1
发帖 22
注册 2004-06-07 00:00
22年会员
UID 261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5 楼
到底行不行啊
发表于 2008-05-22 11:06 · 中国 浙江 嘉兴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9
发帖 4
注册 2008-05-22 09:56
18年会员
UID 11937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6 楼
发表于 2008-07-19 14:39 · 中国 北京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8-02-22 15:17
18年会员
UID 111203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