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18: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我想学学木马怎么做有谁可以教教我啊我自己太本 查看 6,421 回复 32
16 发表于 2006-06-02 12:43 ·  中国 福建 莆田 联通
中级用户
★★
DOS爱好者
积分 213
发帖 99
注册 2006-03-26 12:36
20年会员
UID 528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刚来才发第一帖就来了个负8分不容易!!!!!
哈哈
17 发表于 2006-06-05 12:15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18 发表于 2006-06-05 18:41 ·  中国 上海 黄浦区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9 发表于 2006-06-05 19:26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不好意思,可能是我给他评分后,其积分发生了负的翻倍!
我只评过两次!嘿嘿,得罪之处,还请海涵!
20 发表于 2006-06-05 20:19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forever,说得好,我给你评了个+2,马上多了吧?
21 发表于 2006-06-05 20:21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就是不能给自己评,遗憾啊。
22 发表于 2006-06-05 20:41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eilong888 at 2006-6-5 20:21:
就是不能给自己评,遗憾啊。

呵呵呵呵……其实也可以,就是要有些耐心。可以注册两个用户名,然后让这两个用户名都熬到一定的级别,然后就可以自己吹捧自己,相互加分了,哈哈哈哈……

多谢给我加分,不过奇怪的是为什么你可以给别人评偶数分?我只能给别人评奇数分。
23 发表于 2006-06-05 20:53 ·  中国 浙江 衢州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70
发帖 548
注册 2004-05-3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75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讲得好,再给你+10分,你看一下子就多了10分吧?评分的选择可能与自己的积分有关系吧。我这可不是自己相互加分啊,同此志者,可不要多心哪。
24 发表于 2006-06-05 20:54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DOSforever老大:不要把好人都教坏了!嘿嘿!
25 发表于 2006-06-05 20:58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管理员
★★★★
DOS非常爱好者
积分 6,215
发帖 2,601
注册 2006-01-20 13:00
20年会员
UID 49256
状态 离线
看来这是升级的捷径,以后再也不用灌水了,相互评个分就可以了,多多合作,合作愉快!哈哈!
26 发表于 2006-06-06 01:14 ·  中国 上海 电信
金牌会员
★★★★
积分 4,639
发帖 2,239
注册 2005-01-30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那是说着玩玩的,你们怎么能当真的呢,算了,算了,还是把原来加的分值都扣回来吧,不要滥用权力,否则的话这是对权力的践踏,是对真正劳动者的不公平,也是对分值含金量的贬低。
27 发表于 2006-06-06 07:42 ·  中国 四川 南充 电信
超级版主
★★★★
我爱DOS
积分 5,310
发帖 2,044
注册 2005-09-26 12:00
20年会员
UID 42843
性别 男
来自 四川南充
状态 离线
28 发表于 2006-06-07 14:09 ·  中国 山西 大同 中移铁通
元老会员
★★★★
Batchinger
积分 4,432
发帖 1,512
注册 2002-10-1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 All:

实际上,论坛现行的评分制以及与此相关的积分制存在许多不完善的地方,所以始终未被广泛使用。

首先,用户的积分增长途径主要是发表主题和回复主题,发表主题的积分增长是回复主题的三倍,很明显这是为了促使更多的用户发表新主题,以此繁荣论坛。但这个机制中并未将到主题的质量与积分增长联系起来。比如说,原创主题和求助主题的积分增长额度是相等的,而他们所需要付出的代价则显然存在差别,所以实际上这是纵容求助主题尤其是低劣求助主题的泛滥。回复主题也存在类似的问题。

其次,从某种程度上说,评分制度即是为弥补上述的缺陷而产生的,对于高质量的主题和回复予以额外的奖励,以刺激其增长,而且用户的评分限额与自身的积分相关,这就可以防止某些用户不断注册新的ID以恶意获取评分。但是,因为评分的同时并不会扣除自身的积分,很容易造成评分机制的随意化,导致其被恶意利用。

再次,与评分类似的,论坛中所有存在积分限制的操作(包括主题浏览限制,附件下载限制等)都属于“准入性限制”,所以只要你的积分达到了限制额度,即可反复实行此操作,而不会被扣除积分。也就是说,用户自身的所有积分操作都只会增加积分,而不会扣除积分,这就限制了积分的作用。从某方面来说,这对论坛来说是有益的,这降低了积分的功利性内涵,从而降低了用户为谋求积分而使用一些恶意手段的可能性;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它也限制了用户正面谋求积分的热情,使之无法有效刺激高质量讨论。

最后,中国DOS联盟论坛作为技术交流论坛,交流经验和教益始终是王道,而积分的增长与使用,只是作为“饭后甜点”而存在,因而无碍大局。这里在这里来讨论它,只是提供一些论坛积分制更详细的信息,以使大家明确自己的需求和目的究竟何在。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 1 条) 点击查看详情
评分人分数时间
qinchun36 +8 2010-08-31 10:30
※ Batchinger 致 Bat Fans: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
29 发表于 2006-06-08 00:21 ·  中国 辽宁 沈阳 中移铁通
新手上路
驾御自然
积分 14
发帖 7
注册 2006-05-17 23:10
20年会员
UID 55728
性别 男
来自 辽宁
状态 离线
good to upstairs
顺便问一下: 积分有什么用啊?
一起进步
30 发表于 2006-06-12 12:58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论坛灌水专业户
积分 613
发帖 266
注册 2006-04-19 22:47
20年会员
UID 54113
来自 河南省
状态 离线
偶举报!!!

上面两位狼狈为奸,相互评分!!!!!!!

像偶这样辛苦灌水都没升那么快啊~~~~~~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
饮马恒河畔,剑指天山西,碎叶城揽月,库叶岛赏雪,黑海之滨垂钓,贝尔加湖面张弓;中南半岛访古,东京废墟祭祖!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