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05:1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 [超级技巧]畸形目录[2006-10-19更新] 查看 31,968 回复 54
16 发表于 2006-10-20 01:29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积分 7,493
发帖 2,672
注册 2005-09-02 00:00
20年会员
UID 421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能说病吧,我把他叫做文件系统的设计缺陷

C:\>BLOG http://initiative.yo2.cn/
C:\>hh.exe ntcmds.chm::/ntcmds.htm
C:\>cmd /cstart /MIN "" iexplore "about:<bgsound src='res://%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VBA\VBA6\vbe6.dll/10/5432'>"
17 发表于 2007-02-08 07:14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金牌会员
★★★★
积分 2,902
发帖 1,147
注册 2006-09-21 12:00
19年会员
UID 6332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欣赏~~
    Redtek,一个永远在网上流浪的人……

_.,-*~'`^`'~*-,.__.,-*~'`^`'~*-,._,_.,-*~'`^`'~*-,._,_.,-*~'`^`'~*-,._
18 发表于 2007-02-08 08:30 ·  中国 吉林 四平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859
发帖 413
注册 2006-08-14 21:55
19年会员
UID 60532
状态 离线
i好多有趣的创建目录的方法
19 发表于 2007-02-13 23:52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DOS学徒
积分 526
发帖 252
注册 2007-02-12 05:35
19年会员
UID 792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20 发表于 2007-02-14 01:49 ·  中国 浙江 台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DOS学徒
积分 526
发帖 252
注册 2007-02-12 05:35
19年会员
UID 792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的帖子
21 发表于 2007-02-23 02:15 ·  中国 江苏 扬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
发帖 11
注册 2006-04-14 21:11
20年会员
UID 538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习...
22 发表于 2007-02-26 07:38 ·  中国 吉林 长春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7
发帖 5
注册 2004-05-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50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习!
23 发表于 2007-02-27 21:15 ·  中国 安徽 马鞍山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93
发帖 228
注册 2007-02-16 00:38
19年会员
UID 79596
性别 男
来自 安徽
状态 离线
"用以上方法建立的目录在纯DOS和explorer中几乎都不能正常访问和正常删除,所以可以用来加强目录的安全性和强壮性!"
24 发表于 2007-03-02 11:50 ·  中国 贵州 贵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7
发帖 45
注册 2007-01-31 06:02
19年会员
UID 781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的。。。支持一下~
25 发表于 2007-03-04 22:39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8
发帖 85
注册 2005-08-26 00:19
20年会员
UID 419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强就一个字呀!
26 发表于 2007-03-21 07:32 ·  中国 辽宁 朝阳 联通
铂金会员
★★★★
痴迷DOS者
积分 5,798
发帖 1,924
注册 2003-06-20 00:00
23年会员
UID 5583
性别 男
来自 金獅電腦軟體工作室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无奈何 at 2006-5-21 10:03:
给你补充两个:
生成隐藏文件夹。
1、md ..\
2、md ...\
注意在 NTFS 格式分区下无效。


我的C盘是NTFS格式,存在一个名为“..."的目录存在,即无法访问,也无法进行删除操作。不过不清楚时如何建立的。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一艺不精,终生无成,精亦求精,始有所成,臻于完美,永无止境!
金狮電腦軟體工作室愿竭诚为您服务!
QQ群:8393170(定期清理不发言者)
个人网站:http://www.520269.cn
电子邮件:doujiehui@vip.qq.com
微信公众号: doujiehui
27 删不掉的文件夹,补兖!! 发表于 2007-04-03 13:02 ·  中国 湖北 宜昌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4
注册 2007-01-25 11:22
19年会员
UID 776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d d:\123..\
建立了一个删不掉的文件夹,但如果直接拖入一个文件,这个文件夹可以删除了.刷新后自动出现一个新文件夹!!
起不了隐藏文件嘉的作用啊

请高手指点下!!!
28 发表于 2007-04-03 22:50 ·  中国 四川 成都 教育网
中级用户
★★
积分 346
发帖 103
注册 2004-04-06 00:00
22年会员
UID 218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wanggong123 at 2007-4-3 01:02 PM:
md d:\123..\
建立了一个删不掉的文件夹,但如果直接拖入一个文件,这个文件夹可以删除了.刷新后自动出现一个新文件夹!!
起不了隐藏文件嘉的作用啊

请高手指点下!!!


不要信任 explorer
29 发表于 2007-05-08 16:19 ·  中国 广东 深圳 宝安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89
发帖 47
注册 2007-04-15 03:15
19年会员
UID 8520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進...\可以先用dir /a/x查一下,會顯示出如:e2e2~1之類的。再進e2e2~1就可以了。
30 发表于 2007-05-17 14:07 ·  中国 广西 百色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65
发帖 92
注册 2006-11-29 23:08
19年会员
UID 72114
性别 男
来自 广西
状态 离线
请问楼上的:怎样进入那个目录呢?没法访问吗?

假如你在目录下建一是md ...\ 或是用md \...\时在WINDOWS下是看不到文件的再 copy a.txt \...\
你可是再建一个md ....\ 或是md \....\ 些时在在WINDOWS下是看到了一个...的文件夹 可是双击打开了 可是此时你不要认为你打开了\....\ 实际上你是打开了\...\你可以用copy a.txt \...\ 证明 (就看到了\...\里面的文件了而不是\....\文件的)这里不能用MOVE 如果你想再打开\....\你可以再建一个\.....\就可以打开\....\
而如果你的字母开的话比如md a..\ 些时在WINDOWS下是可以看到一个a.的访问一上面的一个样 一般只能在WINDOWS下的如果想在DOS或CMD下的话就比如 start a..\a.txt
但你要记得里面的文件名要不然就得在WINDOWS下访问了
删除也是用rd/s a..\ 注意一定要和你用md 建的时候的名字要一样就可以了
废话(听说这是文件路径所漏洞吧,以后的病毒可能就要往这方面发展了!如果在你的电脑每一个目录里建很多这种文件的话,可能很难杀毒就有点难了此时最好的方法可能是要用到format了目前官方对此好像没有发布什么防范措施!对不起说有点太多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