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mylovelyqq
我不是授课老师,而且我也和你一样在学习,不可能每个问题从根源讲吧?
我只是将我知道的那一点点提示给你,让你少走一点弯路,主要还是靠你自己用功啊!
我不是授课老师,而且我也和你一样在学习,不可能每个问题从根源讲吧?
我只是将我知道的那一点点提示给你,让你少走一点弯路,主要还是靠你自己用功啊!
三人行,必有吾师焉。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ccwan at 2006-11-29 03:38 AM:
帮助中有啊,在第三页。%PATH:str1=st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