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1:4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下载〕据说是SCITECH最近发布的的 AC97 通用DOS驱动! 查看 24,709 回复 33
16 发表于 2007-12-24 10:49 ·  中国 湖北 孝感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8
发帖 4
注册 2007-12-22 13:51
18年会员
UID 1064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很好呀 就是不知道怎麽安装的?
17 发表于 2007-12-27 17:00 ·  中国 广东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3-29 18:17
20年会员
UID 5300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一般
18 发表于 2008-01-02 19:37 ·  中国 河北 廊坊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02-14 21:39
19年会员
UID 795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东西
19 发表于 2008-03-12 17:47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
发帖 6
注册 2008-03-08 20:08
18年会员
UID 1124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具体说说怎么安装使用吗
20 发表于 2008-03-22 21:05 ·  中国 福建 泉州 晋江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2
发帖 11
注册 2008-03-22 17:57
18年会员
UID 11370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来研究看看
21 发表于 2008-04-01 14:13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8-04-01 13:39
18年会员
UID 11464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 很喜欢
22 你好, 发表于 2008-04-06 21:42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8-04-06 20:53
18年会员
UID 11513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97的声卡在DOS下怎么还用驱动呢?请教一下?谢了,
23 发表于 2009-01-06 01:12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1
发帖 6
注册 2009-01-04 20:38
17年会员
UID 1357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看
24 发表于 2009-01-07 18:36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85
发帖 88
注册 2008-05-12 18:46
18年会员
UID 1185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下来看一看!
25 发表于 2009-04-16 12:23 ·  中国 云南 曲靖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9-04-15 06:20
17年会员
UID 1429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26 发表于 2010-05-31 22:50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6
发帖 2
注册 2010-05-30 18:24
16年会员
UID 1679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能行不可以用吗
27 发表于 2010-06-09 11:31 ·  中国 浙江 杭州 教育网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10-06-08 13:23
16年会员
UID 1683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ao dong xi
28 发表于 2010-06-16 21:05 ·  中国 广东 江门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52
发帖 27
注册 2010-04-11 02:18
16年会员
UID 1642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接下来试试看再说
29 发表于 2010-07-18 19:28 ·  中国 四川 德阳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10-07-17 22:34
15年会员
UID 1706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AD1881不知能不能用
30 发表于 2010-08-25 16:49 ·  中国 陕西 咸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6
发帖 55
注册 2010-08-04 19:41
15年会员
UID 1717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下来看看再说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