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7-05-11 23:58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南岗区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6-02-22 18:53
20年会员
UID 50785
状态 离线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7-05-16 12:34 · 中国 四川 攀枝花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2-08 11:20
19年会员
UID 789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7-05-16 12:48 · 中国 福建 龙岩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56
发帖 28
注册 2006-10-26 11:30
19年会员
UID 683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错的》。。。。
淡淡风...
光盘启动交流群:
19658936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7-05-17 01:20 · 中国 广东 佛山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7-05-16 23:01
19年会员
UID 887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7-05-17 09:51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81
发帖 35
注册 2006-10-16 22:11
19年会员
UID 65994
状态 离线
第 21 楼
发表于 2007-05-18 09:12 · 中国 广东 广州 海珠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30
发帖 15
注册 2005-02-10 00:00
21年会员
UID 3607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2 楼
发表于 2007-05-24 00:52 · 中国 广东 佛山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1-21 13:15
19年会员
UID 772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3 楼
发表于 2007-05-24 20:38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07-05-10 11:59
19年会员
UID 880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4 楼
发表于 2007-06-14 17:14 · 中国 河南 郑州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6
发帖 3
注册 2007-06-14 16:52
19年会员
UID 913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5 楼
发表于 2007-06-16 01:48 · 中国 浙江 温州 电信
新手上路
★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6-15 18:04
19年会员
UID 914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6 楼
新的Grub命令好像不用知道参数也可以!!!
发表于 2007-06-16 22:37 · 中国 河北 邯郸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23
发帖 59
注册 2005-05-23 00:00
21年会员
UID 390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27 楼
发表于 2007-06-30 17:42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9
发帖 9
注册 2007-03-28 05:32
19年会员
UID 831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啊。有人说在新的winimage中可以看,实际上还是这个好
第 28 楼
发表于 2007-06-30 17:43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9
发帖 9
注册 2007-03-28 05:32
19年会员
UID 831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lhteee at 2007-6-16 10:37 PM:
新的Grub命令好像不用知道参数也可以!!!
用mem可
第 29 楼
发表于 2007-07-06 22:44 · 中国 重庆 中移铁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16
发帖 8
注册 2007-07-04 22:23
18年会员
UID 9315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0 楼
发表于 2007-07-09 11:16 · 中国 山东 济南 联通
新手上路
★
积分 8
发帖 5
注册 2007-07-09 10:47
18年会员
UID 935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