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3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Packet Driver 和 Ms Client 的疑惑 查看 6,664 回复 22
16 发表于 2006-06-30 12:17 ·  日本 亚太环通(Pacnet)有限公司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6-06-29 11:35
19年会员
UID 57735
状态 离线
我應該如何配置才正確呢?試了很多次都是這樣
17 发表于 2006-06-30 12:28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你用的是什么网卡?这样我可以试着上传一个带有你的网卡驱动的已配置好的MSCLIENT 3.0精简版上来。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18 发表于 2006-06-30 13:04 ·  日本 亚太环通(Pacnet)有限公司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6-06-29 11:35
19年会员
UID 57735
状态 离线
謝謝!!我是用VM虛擬機做的,網卡是AMD PCNET FAMILY ETHERNET ADAPTER
還有用VPC虛擬機做的,網卡是Broadcom NetXtreme 57xx
19 发表于 2006-06-30 14:14 ·  加拿大 Bell
系统支持
★★★★★★
“新DOS时代”站长
积分 27,736
发帖 10,521
注册 2002-10-09 12:00
23年会员
UID 9
状态 离线
VMWare中所用的网卡是AMD PCNET Familty Ethernet Adapter没错,但VPC中所用的网卡应该是Digital Semiconductor 2104x/2114x 10/100 mbps Ethernet Controller吧?事实上,我自己就主要是在虚拟机(包括VMWare、VPC 2003、QEmu等)中使用MSClient 3.0精简版来和真实机直接连网而且也能上网,直接输入MSNET命令即可启动,十分方便。现上传到以下地址。

http://cndos.l009.com/soft/vmnet.zip

说明:目前其中的VMNET.DOS为VMWare网卡驱动,故在VMWare中只需直接输入MSNET命令启动即可;若在VPC中用则直接将这个VMNET.DOS用里面的VPCNET.DOS替换然后直接输入MSNET命令启动即可,不需做任何其它修改。另外,由于局域网是通过灵活快捷的NetBEUI协议连接,故如想与主机连接的话主机中也需要安装NetBEUI协议。
Wengier - 新DOS时代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新DOS时代”网站,里面有各类DOS软件和资料,地址:
http://wendos.mycool.net/

E-Mail & MSN: wengierwu AT hotmail.com (最近比较忙,有事请联系DOSroot和雨露,谢谢!)

20 发表于 2006-07-03 13:07 ·  日本 亚太环通(Pacnet)有限公司
新手上路
积分 10
发帖 5
注册 2006-06-29 11:35
19年会员
UID 57735
状态 离线
多謝!成功了。
21 发表于 2010-04-29 14:06 ·  中国 江西 南昌 移动
初级用户
积分 73
发帖 31
注册 2010-04-22 19:49
16年会员
UID 1652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vmnet.zip连接失效了,谁能再传一下,顺便把VMware下面MSDOS的MSClient配置文件(要能联网的)发上来研究一下(config.sys,autoexec.bat,protocol.ini,system.ini),看遍了站内的帖子,用了N中配置方法还是不能使FTP等成功应用,头都大了,谢谢!
22 发表于 2010-04-29 15:27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2
发帖 10
注册 2010-04-08 15:30
16年会员
UID 16407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谁能再传下?学习学习
23 发表于 2010-07-21 18:48 ·  中国 广东 东莞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8
注册 2010-07-18 13:32
15年会员
UID 170692
性别 男
来自 湖南
状态 离线
我也好想要个现成的,技术太差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