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谢 Climbing的热心帮助这个很实用啊,呵呵,对我们菜鸟来说,非常方便.再次感谢但有个问题就是我进入dos之后,退不出来了,用exit,输入win等都不行,最后我只好按ctrl+alt+del重起解决问题,我的操作系统是winxp的,请问我该如何退出再请教一个问题我用这个论坛坛主发的软盘境象用winimage做了个安装盘如果要装的话是否要到bios中去修改为软盘启动?还有我装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个类似dos的环境,出现"img> "这个提示符,却不是出现安装界面,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