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02: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看你再关???????????????????????? 查看 1,807 回复 24
16 发表于 2005-02-19 00:00 ·  中国 北京 昌平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25
发帖 461
注册 2002-10-22 00:00
23年会员
UID 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真是奇怪了....我灌水现在我IE怎么不关拉????难道IE只许可我灌水....不许可我去启动区回复????
17 发表于 2005-02-19 00:00 ·  中国 北京 昌平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25
发帖 461
注册 2002-10-22 00:00
23年会员
UID 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妈丫.....都一篇了阿....呵呵!!!!不知不觉的.贫了这么多了!!!!全是给气的~
18 发表于 2005-02-19 00:00 ·  中国 北京 昌平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25
发帖 461
注册 2002-10-22 00:00
23年会员
UID 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启动区看了些贴,,,,新东西不多....大家要加油了啊...哈哈....我没你们有实力...我只能在这里加油了.....哈~~~~~~~~~
19 发表于 2005-02-19 00:00 ·  中国 北京 昌平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25
发帖 461
注册 2002-10-22 00:00
23年会员
UID 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现在论坛上的少了.........现在的论坛怎么都那样啊....动不动全是让回复的,,,,真不知道那些发贴的人心里怎么想的...是不是虚荣心太强了啊...强的变态....按说女人这样的多.现在怎么男的也这样了.
20 发表于 2005-02-19 00:00 ·  中国 北京 昌平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25
发帖 461
注册 2002-10-22 00:00
23年会员
UID 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看了.将来的发展趋势就是男人女人化了....很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会太监大街小巷的跑了....
21 发表于 2005-02-19 00:00 ·  中国 北京 昌平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25
发帖 461
注册 2002-10-22 00:00
23年会员
UID 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些发贴全要让回复的....就是第一批网络太监.................哈哈~
22 发表于 2005-02-19 00:00 ·  中国 北京 昌平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25
发帖 461
注册 2002-10-22 00:00
23年会员
UID 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得纠正一下.....有人发的确实是重要的.有价值的贴.要人回复一下.是合情合理的...我上面指的是.那些发无聊东西还有回复的人....要不.我怕这里的人可能有发回复贴的...怕他们群O我....哈哈~我想这里是技术论坛...应该不会这样.尤其是网游论坛....进去看吧....全是要回复....
23 发表于 2005-02-19 00:00 ·  中国 北京 昌平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25
发帖 461
注册 2002-10-22 00:00
23年会员
UID 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看我...我就灌水,,,发的就是无聊的东西....但我不要回复啊.....哈哈~来去自由.............
24 发表于 2005-02-19 00:00 ·  中国 北京 昌平区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225
发帖 461
注册 2002-10-22 00:00
23年会员
UID 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倒.....6:03了.............该我睡觉休息的时候了.......准备入筒了....以后再来了......大家88啦~
25 发表于 2005-02-21 00:00 ·  中国 台湾 远传电信
元老会员
★★★★★
积分 8,312
发帖 3,551
注册 2003-03-22 00:00
23年会员
UID 12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哈哈....浪花過年來一下就灌了好多水...想想這2004年,我來論壇時間真的很少了....DOS論壇不知道還能撐多久...希望我未來能對論壇有些許的貢獻....
MSN:tiqit2@hotmail.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