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试试md a.b这个命令,就知道x不是多余的了,这也是程序严密性的体现。没有跟你争论的意思,只是提醒你要注意严密性,搞技术的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tired_bird在2004-11-11 21:00:11的发言:
看了这份贴,加深了for 语句的用法及功能的理解。同时从Climbing和GOTOmsdos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受益匪浅。
不过好像Climbing关于“无论是Windows还是Linux系统,文件和目录的命名规则都是一样的,处理方式也是相同的”的说法我有点不同看法,linux下文件和目录的命名规则可以支持冒号:,而xp 下及cygwin中的bash中文件和目录的命名不支持冒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