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2:0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DOS下如何拷贝中文文件夹 查看 7,470 回复 19
16 发表于 2004-08-06 00:00 ·  中国 浙江 绍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7
发帖 10
注册 2004-08-04 00:00
21年会员
UID 296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记得告诉我哦。
17 发表于 2005-05-18 00:00 ·  中国 福建 莆田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5-05-18 00:00
21年会员
UID 38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个菜岛,前几天在学DOS,不小心将硬盘弄成只剩一个C盘了,所以的资料都没了,很是郁闷,望Climbing能帮我解决这个总是,先在这谢谢了
18 发表于 2005-05-18 00:00 ·  中国 福建 莆田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5-05-18 00:00
21年会员
UID 38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是个菜岛,前几天在学DOS,不小心将硬盘弄成只剩一个C盘了,所有的资料都没了,很是郁闷,望Climbing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先在这谢谢了不好意思,最近出问题了,心情变坏,老打错字,望见谅!!!!
19 发表于 2005-05-18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TO sxsgm:1, 加载可输入的中文系统,有UCDOS,CCDOS2 用DIR XXX >TAKECN.BAT, 这样中文名的文件或目录就弄到了TAKECN.BAT中,再加COPY之类的, 把其他无用的全部去掉,再运行TAKECN.BAT.这是移花接木大法哦!! 学会后,不许独吞!要互相转告哦!
20 发表于 2005-05-18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ssvj520在2005-5-18 10:59:46的发言:

我是个菜岛,前几天在学DOS,不小心将硬盘弄成只剩一个C盘了,所有的资料都没了,很是郁闷,
望Climbing能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先在这谢谢了
不好意思,最近出问题了,心情变坏,老打错字,望见谅!!!!

关于数据恢复的方法,我已经在前面的回复中详细讲述了,大致也就是这些方法,你再仔细看一下吧。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这个帖子”和“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