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8:3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重完dos经典游戏,大家过来看看啊! 查看 2,553 回复 19
16 发表于 2004-08-13 00:00 ·  中国 山东 青岛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60
发帖 12
注册 2004-07-16 00:00
21年会员
UID 285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相信我,用dosbox或vdmsound这两个软件绝对能够重完经典dos游戏,但推荐用最新版本的,而且在winxp下用。这是本人上网研究了半个月得出来的经典结论!
17 发表于 2004-08-13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有可能你的 常规内存( LARGEST AVAILABLE CONVENTIONAL MEMORY)少了,去掉一些驱动吧,然后用MEM命令查看一下,三国好象常规内存要达到600KB以上吧,
18 发表于 2004-08-16 00:00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BGP
初级用户
积分 113
发帖 5
注册 2004-08-12 00:00
21年会员
UID 300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我怎么能去掉一些驱动呢?谢谢!
19 发表于 2004-08-28 00:00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51
发帖 12
注册 2003-01-15 00:00
23年会员
UID 7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MEM看一下有那些驱动。再在config.sys文件中去处你不要得。或直接用斑竹的超级启动盘就可。
20 发表于 2004-08-29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移动
中级用户
★★
积分 349
发帖 102
注册 2004-06-08 00:00
22年会员
UID 263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space_st在2004-8-13 17:06:25的发言:
相信我,用dosbox或vdmsound这两个软件绝对能够重完经典dos游戏,但推荐用最新版本的,而且在winxp下用。这是本人上网研究了半个月得出来的经典结论!


在那里有这个软件,?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