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6 11:1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 如何做DOS启动盘? 查看 2,933 回复 16
16 发表于 2003-07-05 00:00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27
发帖 35
注册 2003-06-30 00:00
22年会员
UID 616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还可以打开开始--设置--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启动盘,然后点击创建启动盘即可
17 发表于 2003-07-16 00:00 ·  中国 内蒙古 兴安盟 乌兰浩特市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4
注册 2003-07-04 00:00
22年会员
UID 63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DOS下做启动盘的方法是:
c:\windows\command\bookdisk按回车即可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