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2 15:1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怎么完全的删除DOS 7.10? 查看 4,187 回复 15
16 发表于 2007-11-22 21:16 ·  中国 天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31
发帖 17
注册 2007-10-31 22:38
18年会员
UID 10133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虚拟机VPC 2007下创建一个FAT16的虚拟盘,安装了msdos7.1完整版后运行超级码莉,一切正常;但在XP的CMD下却完全不能运行,双击"超级码莉"马上蓝屏并重启.

版主Climbing提到的PDOS在以前的WIN95之下就有,也可以直接运行其PDOS.BAT启动中文系统.切换到中文的状态用CTRL+SPACE.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