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虚拟机VPC 2007下创建一个FAT16的虚拟盘,安装了msdos7.1完整版后运行超级码莉,一切正常;但在XP的CMD下却完全不能运行,双击"超级码莉"马上蓝屏并重启.
版主Climbing提到的PDOS在以前的WIN95之下就有,也可以直接运行其PDOS.BAT启动中文系统.切换到中文的状态用CTRL+SPACE.
版主Climbing提到的PDOS在以前的WIN95之下就有,也可以直接运行其PDOS.BAT启动中文系统.切换到中文的状态用CTRL+SPA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