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6 楼
发表于 2004-04-25 00:00 · 中国 广西 柳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15
发帖 309
注册 2002-12-22 00:00
23年会员
UID 5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提了个问题:“我怎么走呀??” →看得出来你很着急,声泪俱下!
但可知道很多人非常茫然,你让大家在猜:
1.他可能是不会走路.........是不是小孩?
2.他可能是受伤了.............是不是残疾?
3.他可能没路费了..............是不是被偷?
3.他可能是车坏了.............是不是抛锚?
.............???
当然,还是有人会回答的:弄对拐杖撑着漫漫自己走吧!
→什么?哦,以为我是受伤了,我是说北京怎么走 呀??
晕!你要干什么都说不明白,怎么让别人回答你.........怎么走,当然是乘火车嘛!
→火车在那里?要不要买票?在那里买票?买票要多少钱......?
....................
.....
晕!???
你是想要得到解答,但却变成了让大家去猜,尽管你很着急,别人也难帮助你.........这就是网络!
第 17 楼
发表于 2004-04-26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3
注册 2004-04-19 00:00
22年会员
UID 228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Climbing 你以为你很了不起吗?
不过如此!
我想到了一个更为简单的方法!
需要的同志,请加QQ:251357669.
网络独行侠,哈哈哈哈!
第 18 楼
发表于 2004-04-26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3
注册 2004-04-19 00:00
22年会员
UID 228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删贴子!哈哈哈哈哈哈!小孩子!小孩子!小孩子!小孩子!小孩子!
第 19 楼
发表于 2004-04-26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3
注册 2004-04-19 00:00
22年会员
UID 228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的,有人问北京怎么走?
他却说你去北京吗?
你一定要去北京吗?
你真的一定要去北京吗?
你真的真的一定要去北京吗?
最后他却说,哦,你要去北京,好!你去吧!
第 20 楼
发表于 2004-04-26 00:00 · 中国 河南 安阳 联通
银牌会员
★★★
积分 1,186
发帖 334
注册 2003-05-30 00:00
23年会员
UID 26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楼主的问题解决了就好,其他的不重要,这里不是灌水区
从帖子里我得到我需要的,我也可以通过简单的方法制作ghost自动恢复了
利用Climbing的方法,通过Tamm的链接下载了lmod.com,感谢两位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