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7: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 miniTO单个程序 DPT/DBR/FAT/CMOS多功能维护工具 查看 26,869 回复 230
211 发表于 2007-04-26 11:27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60
发帖 357
注册 2005-10-10 22:33
20年会员
UID 43332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4-26 11:02:
不加 /VOL 就是 LABEL优先


他的意思是不检索卷标,不显示卷标!即卷标为空!
212 发表于 2007-04-26 13:52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小意思,加参数就行了
213 发表于 2007-04-26 13:53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边,WIN版已能完全正常工作了...
214 发表于 2007-04-26 21:50 ·  中国 河南 济源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43
发帖 50
注册 2004-02-2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0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楼主在顶楼加上Win版的链接。
215 发表于 2007-04-26 21:53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吧..加上链接
216 发表于 2007-04-27 09:27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60
发帖 357
注册 2005-10-10 22:33
20年会员
UID 43332
状态 离线
DOS下驱动U盘miniTO出现问题,BIOS不支持USB启动的机器,挂了USB驱动后miniTO无法识别!
而GHOST可以识别!

DI1000DD驱动可以识别,但是所有硬盘的盘符错乱!
ASPIDISK驱动无法识别!

[ Last edited by 0451lym on 2007-4-27 at 10:00 AM ]
217 发表于 2007-04-27 10:26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60
发帖 357
注册 2005-10-10 22:33
20年会员
UID 43332
状态 离线
算了,我自己想办法解决吧!
这个还真有点难度!
218 发表于 2007-04-27 14:16 ·  中国 广东 广州 教育网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下驱动U盘miniTO出现问题,BIOS不支持USB启动的机器,挂了USB驱动后miniTO无法识别!


不管BIOS是否支持USB启动, 加载USB设备后,MINITO应该是可以识别的,只是USB盘符可能不对, 但是用数字表示应该没问题

另,
我以前已说过了, 程序是根据逻辑推导出的,不临时加载驱动是没有问题的,
所以如果是临时加载驱动后,自然就不对了...
以后有办法再解决吧..

WIN版的WIN盘符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 Last edited by GOTOmsdos on 2007-4-27 at 02:38 PM ]
219 发表于 2007-05-01 06:38 ·  中国 河北 唐山 联通
版主
★★★
操作系统爱好者
积分 1,113
发帖 392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支持原创.
DOS之家 http://doshome.com 站长 葛明阳
220 发表于 2007-06-13 21:20 ·  中国 浙江 绍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8
发帖 23
注册 2007-06-10 16:46
19年会员
UID 90892
性别 男
来自 绍兴
状态 离线
我在虚拟机里 盘符转化在NTFS分区的时候出错GHOST不一致
我下的是miniTO-1.8.4.zip
221 发表于 2007-06-13 21:55 ·  中国 浙江 绍兴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8
发帖 23
注册 2007-06-10 16:46
19年会员
UID 90892
性别 男
来自 绍兴
状态 离线
感觉是你忘记判断虚拟磁盘了
222 发表于 2007-06-28 20:32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Originally posted by haohaodlam at 2007-6-13 09:20 PM:
我在虚拟机里 盘符转化在NTFS分区的时候出错GHOST不一致
我下的是miniTO-1.8.4.zip



如在真硬盘或在虚拟机中运行出现问题时,可在后面加上 -NOHP 就行了
223 发表于 2007-07-13 11:21 ·  中国 福建 泉州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2
注册 2007-07-13 00:26
18年会员
UID 9383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不能备份整个分区表吗
224 发表于 2007-07-13 14:24 ·  中国 北京 鹏博士
铂金会员
★★★★
C++启程者
积分 5,154
发帖 1,827
注册 2003-07-18 00:00
22年会员
UID 71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当然可以的,你可空运行程序后,可看到帮助
225 发表于 2007-10-29 20:00 ·  中国 广西 贵港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1
注册 2007-10-22 16:29
18年会员
UID 10044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机子用“深山红叶DOS”进入纯DOS不能运行minito
输入minito -d
显示floating point error : Domain (即使先-nohp也不行)
我的机子有两个硬盘,一个串口,一个并口。串口的有NTFS分区。


[ Last edited by coolboyzzl on 2007-10-29 at 08:05 PM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