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现一个怪问题:因为我的U盘是被认C盘 也就是1:1 下午试一下备份竟然不能够!
U盘(USB-HD)启动后,就应该是C盘
不能GHOST,就不清楚了, 可以试一试TOdisk, 尤其对小分区,当然,还原也要用它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今天出现一个怪问题:因为我的U盘是被认C盘 也就是1:1 下午试一下备份竟然不能够!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4-23 11:26:
就算对NT/VISTA一窍不通,也可以的
草船借箭:
先清零DBR,再运行它们,不久有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4-24 04:07:
正在打造 miniTO WIN版本...
因为在信息里有个<符号 我把它截取到<前面可以显示C: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4-24 14:46:
忙了一天,
好久不用VC了,今天把它重装起来,跑起来啦!
现在刚刚弄出来可以运行的WIN版了
不过,主体程序刚弄好,还有问题,,,尤其是参数,,现在放出来, ...
Originally posted by terse at 2007-4-24 11:40:
昨天说的不能对1:1 (C盘)的操作 是因为在信息里有个<符号 我把它截取到<前面可以显示C:了 ...
Originally posted by 0451lym at 2007-4-24 22:29:
直接定位读取,多一个字符也不要!
这样就可以了.否则还得过滤!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4-24 14:57:
MINITO的显示里现在没有 >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