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
如果启动进DOS后,再加载磁盘驱动(比如USB设备),TODISK的盘符就不对了,(驱动光驱没问题,因为光驱不是磁盘)
所以,建议不要用盘符表示分区(不过,跟文件用在一起,当然是要用盘符的,而且只能用盘符,不能用数字..)
如果启动进DOS后,再加载磁盘驱动(比如USB设备),TODISK的盘符就不对了,(驱动光驱没问题,因为光驱不是磁盘)
所以,建议不要用盘符表示分区(不过,跟文件用在一起,当然是要用盘符的,而且只能用盘符,不能用数字..)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发现 04-15 13:27的版本在我的机器上第一次运行不能识别U盘,其他就可以
我试用 2:3 to (d:\e.toz) 那样的话是不是备份整个分区呢?,
这样的话 那不是我的D区要有很大的空间,
运行2:3 to (d:\e.toz)后因看它进度估计要很长时间 没有继续下去! ,
Originally posted by lsq726 at 2008-2-1 06:32 AM:
"GHOST 采用文件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