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3 04:0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 [整理参考] CMD/DOS下符号的作用参考 置顶I 查看 153,293 回复 216
151 发表于 2009-02-20 22:26 ·  中国 四川 德阳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74
发帖 192
注册 2009-01-07 21:09
17年会员
UID 13606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收藏了 好东西
152 发表于 2009-02-24 10:44 ·  中国 四川 成都 郫都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2
注册 2009-02-20 09:52
17年会员
UID 13934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作为新手,太感谢了
153 发表于 2009-02-25 10:18 ·  中国 黑龙江 大庆 大庆中基石油通信建设有限公司
新手上路
积分 13
发帖 7
注册 2008-03-02 21:43
18年会员
UID 11189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顶顶
好帖
154 发表于 2009-02-25 12:08 ·  中国 浙江 宁波 北仑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16
发帖 10
注册 2008-04-30 22:08
18年会员
UID 1174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习了!
155 发表于 2009-03-03 03:59 ·  中国 浙江 宁波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2
注册 2009-02-26 04:50
17年会员
UID 13998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收藏了。。。
156 正在找这个啊 发表于 2009-04-03 10:48 ·  中国 湖北 武汉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3
发帖 3
注册 2009-03-08 07:09
17年会员
UID 14094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啊啊啊好啊,正在找这个啊
157 发表于 2009-04-10 00:54 ·  中国 湖南 常德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42
发帖 27
注册 2009-02-24 16:42
17年会员
UID 13974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挺好的,学习学习了。
158 发表于 2009-04-22 12:28 ·  中国 广东 深圳 罗湖区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4
发帖 3
注册 2009-04-21 11:33
17年会员
UID 1434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谢楼主提供。
159 发表于 2009-05-06 00:36 ·  中国 河南 开封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29
注册 2009-04-01 21:53
17年会员
UID 1418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hh
160 发表于 2009-05-06 00:36 ·  中国 河南 开封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29
注册 2009-04-01 21:53
17年会员
UID 1418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谢楼主提供。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161 发表于 2009-05-06 00:40 ·  中国 河南 开封 电信
新手上路
积分 2
发帖 29
注册 2009-04-01 21:53
17年会员
UID 1418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① 在set /a中的二元运算符。例如set /a a"%="b表示将a除以b的余数赋值给a。%=
① 在set /a中的二元运算符。例如set /a a"%="b表示将a除以b的余数赋值给a。%=
① 在set /a中的二元运算符。例如set /a a"%="b表示将a除以b的余数赋值给a。%=
① 在set /a中的二元运算符。例如set /a a"%="b表示将a除以b的余数赋值给a。%=
① 在set /a中的二元运算符。例如set /a a"%="b表示将a除以b的余数赋值给a。%=
① 在set /a中的二元运算符。例如set /a a"%="b表示将a除以b的余数赋值给a。%=
① 在set /a中的二元运算符。例如set /a a"%="b表示将a除以b的余数赋值给a。
162 发表于 2009-05-16 06:24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1
发帖 9
注册 2006-04-09 22:43
20年会员
UID 53591
状态 离线
终结的非常好
163 发表于 2009-05-17 02:57 ·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1
发帖 1
注册 2009-05-01 09:32
17年会员
UID 14419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学习中
164 发表于 2009-05-28 22:49 ·  中国 广东 深圳 联通
新手上路
积分 5
发帖 3
注册 2008-10-07 09:09
17年会员
UID 12761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ark
165 发表于 2009-05-29 07:31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68
发帖 45
注册 2008-11-23 17:53
17年会员
UID 1318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http://www.cn-dos.net/forum/viewthread.php?tid=30985
啊呀!赶紧记下来,过去在非常批处理里见过,后来忘记在哪个版块了。
好贴,可作学习资料用!
加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