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测试了已经OK了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terse at 2007-4-21 07:42 AM:
在虚拟内存盘一定要加 -NOHP吗?刚进虚拟内存盘里试下,似乎不加-NOHP!
还有miniTO -D 的NO列还是没去掉
什么时候进虚拟内存盘不加-NOHP也可以运行就好了 ...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4-21 13:48:
到此为止,miniTO的更新告一段落了
多谢大家的参与和支持!
希望大家使用愉快!
...
Originally posted by GOTOmsdos at 2007-4-22 23:51:
更新:
1
更正了显示硬盘时显示分区数目为0的BUG
2
改善了代码,提高了效率
Originally posted by cchessbd at 2007-4-23 01:17:
可以直接像DSPT一样操作硬盘扇区吗?
可以直接像DSPT一样操作硬盘扇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