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6:3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 [转帖]我是一块显卡 查看 1,502 回复 22
楼 主 [转帖]我是一块显卡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元老会员
★★★★★
步行的人
积分 9,654
发帖 3,351
注册 2003-03-11 00:00
23年会员
UID 1113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我的名字是nvidia geforce4 mx 440,和连自己都不知道叫作hy的条子是老邻居了,当然还有那个st380021a的硬盘了,其实大家一家子,好不容易凑到了一起,也算是挺有缘的了,但我老看不惯hy那小子,除了整天没事和cup老大叫嚷外,什么东西也记不住,还不如我,他有128个m,俺也有128个m,而且还是ddr的,哪象他,一个smdr就以为自己了不起,成天对st380021a招来唤去的,真搞不懂那配机的了人是怎么搞的,把我和他凑到一块,整一个鲜花插在了牛粪上。
说到st380021a这sb也真是的,本以为他是一个十分沉稳的家伙,而且还脑袋特大,赶超我n倍了,慢是慢了些,但靠得住,我一直都很信懒他,哪知道一天他竟然和那个叫ibm-djsa220的小mm给谈上了,而且一谈就失去了理智,甚至不惜牺牲一个我专门用来存我名字的磁道为代价,这下可好,本可不会被人发现的,但搞得我的女友也就是philips 105a怎么调都只能上到16色才给人家发现,那时本只想把他format了一下了事的,但哪知道这家伙还固执得要死,整得他不行了就回答track 0 bad, disk unusable,这下可好,被dm了吧,其实我是一直不赞成st380021a和ibm-djsa220在一起的,整一个近亲结婚,哪会有什么好结果,哪象我和philips 105a,天生的一对,地设的........唉!算了,这些从前的伤心事还是不提也罢。
再说说st380021a吧,dual bios虽然后来还是把那些不该告诉st380021a的事告诉了他,但这又能如何呢?终究还是逃不了被分开的厄运,这次他们相处的时间比上次还短,ibm-djsa220的心里话还没对st380021a说完,两人就分飞东西了,ibm照样住他的宾馆洋房,而我们的st还是只能跟着我们一起吞云吐雾,虽然说距离产生美感,但象他们这样的一年到头见不到一面我看他们能支持多久,虽说st和ibm这两近亲记忆是没得说,但万是那天来个format了,或者一个cih之类的,他们又能如何了,st还有个dual bios,但我们的ibm小mm呢?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你一方再如何努力都是途劳的,到时候我们的st大哥还会伤得更惨!
其实我叫叫他放弃过,但他老是不听,还把我骂得够呛,说我喜新厌旧,说我抛弃了我最爱的philips 105a,这个sb,我对他上次对我和philips 105a所造成的伤害已经够不计前嫌的了,现在居然还这么骂我,要不是他上次搞的那事,我的philips 105a会离开我吗,当他们把我和philips 105a的双手强行分开的时间他又知道我的痛苦吗?这个sb加bd,tmd,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反正到时候受伤的又不是我。
不说他了,对了,还是说说我们的hy这个家伙,我一直没发现,这小子竟然是个同性恋,就上次因为st和ibm那了事,竟然和dual bios好上了,那个成天我想睡就睡我怕谁的家伙。俺是十足的瞧不起他的,除了每次大伙起床的时候分配一下任务外,其他什么也不做的家伙,俺的身上也有一个,而且每次比他起得还早,怎么就不说俺啊!
唉!算了算了,这些名利中事,不说也罢!人家怎么是人家的事,俺也管不着,说说俺自己吧。
现在那个syncmaster 765mb也就是取代我的philips 105a的plmm老想和俺建立一个新的幸福家庭,但都被我给拒绝了,时不时的给她个大花脸来看看!俺还是忘不了俺的philips 105a,虽然她没有syncmaster 765mb那么漂亮,但她是真的对我好,从不加重我的负担,一直都是800×600,而且从不刷到80mz以上这个界线,哪象syncmaster 765mb,一来就上到了1024×768,而且还得到85mz,搞得我的心脏狂跳,血压急剧的升高,若不是我的风扇小弟帮我的话,那我哪天什么时候就这么去了都不知道!唉!果然是“茕茕白兔,东走西顾,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啊!
算了,不说了,就到这吧,可能还有其他的兄弟要发言,把讲台让给他们吧!
至于我和philips 105a之间的一些故事,一次再告诉大家吧!。

弄花香满衣,掬水月在手。
明月鹭鸟飞, 芦花白马走。
我自一过后,野渡现横舟。
青云碧空在,净瓶水不流。
http://dos.e-stone.cn/guestbook/index.asp
======中國DOS聯盟=====
我的新网页http://rsds.7i24.com欢迎光顾
2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论坛候鸟
积分 1,131
发帖 332
注册 2003-11-27 00:00
22年会员
UID 134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天哪!?geforce4 mx 440(128m:ddr)+hy128+philips 105a,哪国的配置?真是胡搞瞎搞!!!
3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元老会员
★★★★★
步行的人
积分 9,654
发帖 3,351
注册 2003-03-11 00:00
23年会员
UID 1113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呵呵~~~小说家言。姑妄言之,姑妄听之,不可深究!
弄花香满衣,掬水月在手。
明月鹭鸟飞, 芦花白马走。
我自一过后,野渡现横舟。
青云碧空在,净瓶水不流。
http://dos.e-stone.cn/guestbook/index.asp
======中國DOS聯盟=====
我的新网页http://rsds.7i24.com欢迎光顾
4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辽宁 沈阳 中移铁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12
发帖 167
注册 2003-12-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361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就是这里的绝配呀。
天生一对呢。
别问我是谁.
5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论坛候鸟
积分 1,131
发帖 332
注册 2003-11-27 00:00
22年会员
UID 134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倒!!桂花!拿指南针来!!
6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元老会员
★★★★★
步行的人
积分 9,654
发帖 3,351
注册 2003-03-11 00:00
23年会员
UID 1113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呵呵。用用罗盘嘛。!
弄花香满衣,掬水月在手。
明月鹭鸟飞, 芦花白马走。
我自一过后,野渡现横舟。
青云碧空在,净瓶水不流。
http://dos.e-stone.cn/guestbook/index.asp
======中國DOS聯盟=====
我的新网页http://rsds.7i24.com欢迎光顾
7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论坛候鸟
积分 1,131
发帖 332
注册 2003-11-27 00:00
22年会员
UID 134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您晚上也得用,罗盘您留着吧!^_^
8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元老会员
★★★★★
步行的人
积分 9,654
发帖 3,351
注册 2003-03-11 00:00
23年会员
UID 1113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谢谢理解。理解万岁!!!!
弄花香满衣,掬水月在手。
明月鹭鸟飞, 芦花白马走。
我自一过后,野渡现横舟。
青云碧空在,净瓶水不流。
http://dos.e-stone.cn/guestbook/index.asp
======中國DOS聯盟=====
我的新网页http://rsds.7i24.com欢迎光顾
9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银牌会员
★★★
论坛候鸟
积分 1,131
发帖 332
注册 2003-11-27 00:00
22年会员
UID 1346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找个英国的代理服务器,然后…………,一上来就认错。看看能混过去不。^_^
10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辽宁 沈阳 中移铁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12
发帖 167
注册 2003-12-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361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没准一上来就找着南极了。
别问我是谁.
11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元老会员
★★★★★
步行的人
积分 9,654
发帖 3,351
注册 2003-03-11 00:00
23年会员
UID 1113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非要搞得如是无言以对呀。也忒狠心了吧。。。。。
弄花香满衣,掬水月在手。
明月鹭鸟飞, 芦花白马走。
我自一过后,野渡现横舟。
青云碧空在,净瓶水不流。
http://dos.e-stone.cn/guestbook/index.asp
======中國DOS聯盟=====
我的新网页http://rsds.7i24.com欢迎光顾
12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辽宁 沈阳 中移铁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12
发帖 167
注册 2003-12-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361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不是狠心的人啊。只是有点坏心。
别问我是谁.
13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元老会员
★★★★★
步行的人
积分 9,654
发帖 3,351
注册 2003-03-11 00:00
23年会员
UID 1113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真的说不了话了)
弄花香满衣,掬水月在手。
明月鹭鸟飞, 芦花白马走。
我自一过后,野渡现横舟。
青云碧空在,净瓶水不流。
http://dos.e-stone.cn/guestbook/index.asp
======中國DOS聯盟=====
我的新网页http://rsds.7i24.com欢迎光顾
14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辽宁 沈阳 中移铁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612
发帖 167
注册 2003-12-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361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又没要你请客,就吓成这样子....
老馋头儿,是小气鬼。
别问我是谁.
15 发表于 2004-02-06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元老会员
★★★★★
步行的人
积分 9,654
发帖 3,351
注册 2003-03-11 00:00
23年会员
UID 1113
性别 男
来自 湖北
状态 离线
冤啊。小时候妈妈告诉我坏人很可怕的。后来我立志要当“公安局”可没当上。遇见坏人就怯啊我。
弄花香满衣,掬水月在手。
明月鹭鸟飞, 芦花白马走。
我自一过后,野渡现横舟。
青云碧空在,净瓶水不流。
http://dos.e-stone.cn/guestbook/index.asp
======中國DOS聯盟=====
我的新网页http://rsds.7i24.com欢迎光顾
论坛跳转: